不是神不給你大祝福
而是你的信心是否大到足以支取這樣的祝福
神的祝福能大到令你無法想像而信心多大的祝福就多大

妳準備好你信心的容器了嗎

別忘了你的容器要乾淨要堅固
這樣才不會把裝進來的東西弄髒了
何況不乾淨的容器也讓人不想把東西放在裡面
此外有裂縫或缺口都不行
你總不希望東西一放進來容器就壞了
然後東西掉在地上得不償失吧


photo:clio



上帝說 我要賞賜於你

祂對亞伯拉罕說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
因為你聽從我的話

祂對約書亞說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謹守遵行我的一切律法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祂對門徒說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
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

上帝說 我要賞賜於你
那麼妳是空手而來還是準備了量器來呢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很多時候我們會擔心要太多
卻不知愛我們的天父上帝很樂於傾囊相受
而這經節豈不給了我們莫大的鼓勵嗎

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不是神不給你大祝福
而是你的信心是否大到足以支取這樣的祝福
神的祝福能大到令你無法想像而信心多大的祝福就多大

妳準備好你信心的容器了嗎 




別忘了你的容器要乾淨要堅固

這樣才不會把裝進來的東西弄髒了

何況不乾淨的容器也讓人不想把東西放在裡面

此外有裂縫或缺口都不行

你總不希望東西一放進來容器就壞了然後東西掉在地上得不償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