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盡最大的努力來愛你
但仍是不足
所以我把你交給上帝
祂會與你同在
並用人所不能給的愛來愛你

MV:CLIO





<祝福>詞曲:曾毓蘭 演唱:張家瑋、連依涵

多盼望能陪你直到永遠共嚐生命的苦辣酸甜
雖我已盡最大努力來愛你所做仍是不完全
把你完全地交託給天父是我最美好的祝福
當你向天父禱告的時候要記得你也在我心裡

主耶穌為贖你罪而捨命祂的愛永不需再證明
不論你身處在順境或逆境祂恩典必夠你用
願你飽嘗主的豐盛之恩使你生命日日更新
當你覺孤單無助的時候要記得聖靈住你心裡

主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祂的話語必永遠立定
甘心樂意跟隨祂的腳蹤行為此受苦是榮幸
當你流露出主的馨香之氣使人藉你見主自己
當你向天父禱告的時候要記得你永在祂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