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27-30


photo:clio



你是否被困在某個角落動彈不得而且找不到任何出路

似乎就要被環境的洪流所淹沒了

我相信此刻你就要得著鼓勵因為聖經以賽亞書提到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不論你發生什麼事上帝的權能大於你所面對的困難或障礙

此刻你需要力量去跨越挑戰嗎你需要力量在暴風雨中站立的穩嗎

呼求祂吧 祂會聽見你

在你尚未訴說完以前 祂給你的回應就已經在路上了

打開你的心門藉著信心來接收祂的力量和勇氣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能得勝有餘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傾聽並且回應我的禱告

用祢的力量和權能充滿我

全心的將自己擺在祢面前

懇求祢移除我裡面那些無法討祢喜悅的事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