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星期四相遇
愛卻在星期四像斷了線的風箏
你我的星期四記憶裡永遠的藍天
SONG:游鴻明寫情書
SONG:余憲忠短訊息




今天星期幾
今天星期四
不是星期五嗎
今天星期四
你不能說今天不是星期四嗎
不行 因為誰都不能改變星期四的事實 你可以裝不知道但不可能不經過它
我知道了 Sunday不會因為下雨而改名 今天 星期四

SONG:游鴻明寫情書
才一走出地鐵站就看到你下著小雨撐著傘站在風裡如果我有紙筆也就毫不猶豫搶在你離去前寫下隻字片語我寫下一天一封一千萬封的情書只想要對你說我有多深愛著你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星期四
以後的每個星期四一幕幕都在我的腦海我的眼前氾濫成災
你離開的那天也是星期四你喜歡的雨天
唯一一次與我擦肩而過的星期四等不到我的星期四
不過我知道
有你的每個星期四是怎麼樣的藍天從來沒有下過雨
與你同行的每一天是怎樣的與你同心
真好我們可以一起談戀愛一起言而有信
我是你最後的愛人 不會有人像我這樣愛你

SONG:余憲忠短訊息
每次仰起頭我就會想起你快樂嗎每天我心裡發一則短訊息說我想你(Mylove我接到了我也想念你)夜已深我心裡簡單幾句短訊息思念滿溢奔向你(Mylove我接到了我也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