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錯得多美麗
耀眼金的往昔
就在背後閃著光
目送我們遠離


photo:clio







 

有時候啊
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堅持
這樣咬牙切齒的不服輸
即使是完成一件小小的事
也讓我們覺得
爽快極了


我不能要求你對我像我對你那樣
但是我可以讓自己對你像你對我
很公平不是嗎


誰能對你惟命是從有求必應呢
所以你該謝謝那些拒絕你的人
這樣下次你拒絕她的時候不就理直氣壯多了


對你好照顧你幫助你跟你談心
說真的沒有想到回報的事情
就像楓香樹那樣是喜悅的給予
只是當我偶而也需要你幫忙或是想跟你談心的時候
你的表現讓我覺得
你可能沒有種楓香樹或是你的楓香樹搬家了


請堅持你的初心
別讓粗心磨損了他
因為只有你自己相信自己
才能勇敢的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