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點的思考
一天一點的得著力量
今天你想到了什麼呢

photo:clio




農曆年假的思考

小年夜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15章

除夕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
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有何人喜好存活愛慕長壽得享美福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
~節自詩篇34篇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從歲首直到年終代代不盡
願每個看到的人也都同蒙祝福





大年初一


萬物的結局近了
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大年初二回娘家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神,盡心盡性事奉他
我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你們要謹慎免得心中受迷惑就偏離正路
去事奉敬拜別神,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
使你們在耶和華所賜給你們的美地上速速滅亡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都要談論
你們若留意謹守遵行我所吩咐這一切的誡命
愛耶和華─你們的神行他的道專靠他
就是比你們更大更強的國民你們也要得他們的地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你們 



大年初三老鼠娶親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大年初四接財神

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使愛我(智慧)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耶和華必賜你智慧聰明,也必賜你資財豐富尊榮

大年初五開工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
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