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photo:clio





 

與孩子們分享~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

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裏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與父母們分享~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