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好久不見
除了駭客冒充你的名義寄來的色情郵件以外
最近好嗎


photo:clio







 

HEY,

好久不見

除了駭客冒充你的名義寄來的色情郵件以外

最近好嗎

你寫的詩還是在我看得懂與不想看懂之間游移著

心情好時看著一首詩的輪廓漸漸清晰怎不令人雀躍歡欣

心情不好時恨不得把你貼在牆壁上海K幾手順便消消氣

不過我不能

因為你是高手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就算我不懂還是喜歡讀你

因為你認真書寫出來的情緒像一齣戲

在戲裡我陶醉我流淚我徘徊

我因為懂而開心

因為不懂也學會你該掌控所有細節

這是你的鋪陳我只需要參予不需要建議

有時候你與我分享你的蛛絲馬跡

你來我往有了不一樣的靈光一閃卻又不落痕跡

我們在各自的詩裡造句

繼續南轅北轍向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也許就在我們某一天新作的詩裡

想起來相視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