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photo:clio




If someone you care a lot had lied to you.. What would you do ??

Would you let them know that you spotted their lies or

如果可以就"用愛心說誠實話"

或是用暗示的讓他知道

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最後為他也為自己禱告

不要讓自己在這件事上受到傷害

常常告訴自己

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上帝不懲治惡人嗎有人回答讓它成為惡人就是最大的懲罰

或許下面這樣的說法比較更符合聖經吧

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裏。

當然我也有軟弱也會生氣但是記得。。。不要含怒到日落

求神憐憫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