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裡是我想追逐的舞台
那麼離開會讓我手足無措
但是我已做好隨時離開的準備
從來沒有想過從陌生到熟悉需要花費多少的精力
因為所有的改變不過是另外一種動能轉換的方式
所以我從來不擔心前往或是離去
我不是在找一個可以讓我伸展的舞台
而是讓有我在的舞台不一樣
我深信不管我在哪裡
那裡就一定擁有我的光和我的熱
就像現在一樣
如果你覺得我自以為是
沒錯我就是
如果你覺得我自以為是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你自以為我是所以我是
不過無所謂
因為我是所以我是

photo:clio
mv:絢香 I BELIEVE



Dear 小克: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要結交益友,勿結交損友!
我發覺妳是一個主觀意識很強而又充滿自信的女人,相當有個性,了解妳的人會喜歡妳,不了解妳的人就不喜歡妳了,我的分析對嗎?喜歡妳的善良與自信

只有站在中間左思右想舉棋不定的人
才需要決定往好或往壞想
所以我沒辦法往好的一面想
因為我根本就站在好的那一邊
磁場強大的人沒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就跟太陽一樣他不能選擇照好人或照壞人
如果沒被照到肯定是地球自轉的問題
不論是誰都容易被磁場強大的人吸引
好的自然要選擇好的
不好的想要靠近好的來改變自己
我只能要求自己放出最大能量
讓自己樂觀正面的思想影響週遭的人
讓靠近我的人跟我一樣勇敢
然後帶著不一樣的自己向著目標前進
所以請您不用擔心
因為我跟上帝一起住在愛裡
我有最好的防護罩壞的想法拿我無可奈何
關於朋友我喜愛益友也不會放棄損友
強勢的人有主見的人
並不是讓別人不能發表意見或是說不出口
而是讓對方盡量的說直到他張口結舌啞口無言為止
如果他說的好給他鼓勵還有掌聲
這樣下次他就會樂於發表他的好意見
如果他說不好也沒關係
至少他滿足了發表欲下次他會知道什麼不該說
我的強勢跟主見不是拿來當開場用的這樣太浪費精力了
而是在場面混亂拿來當定心丸用的這樣才不會前功盡棄
我的決定不見得會是大家想要的
卻可以讓大家覺得這樣的改變真是好極了
你說~了解妳的人會喜歡妳,不了解妳的人就不喜歡妳了
我想應該是
喜歡我的人就會了解我
不喜歡我的人費心來了解我也不需要吧
謝謝你的喜歡
我總是要求我自己不負眾望



I believe堅信不移/ayaka絢香
內心深處 隱藏著
不安的漩渦
當下在眼前 自己該前進的
究竟是哪一條道路
歷經隨波逐流的日子
對過往的自己說「再見」吧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I believe
偽裝中浮現的虛假微笑
偽善的人群啊
而對你們渺小的我 只能感覺
不想被染上色彩
就發誓以黑色作為保護色吧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I believe
現在眼中看到的 是寬廣的天空
也要用同樣的心情 坦率的活下去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