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帶子狼



 

獨立有時候是一種依賴
黑夜通常為了白天等待
倔強的嘴角不是堅持什麼
只等千載難逢的那一刻讓愛這個字能
響‧徹‧雲‧霄

~給帶子狼

我是個懂的欣賞的人
男人,女人,自然..所有事物,我都喜歡觀察,也善於觀察
我需要的女人,沒有預設條件,沒有雛形
碰上了我會知道,但我肯定,這回將不再光是我愛她,或她愛我
這回將是兩個彼此尋覓許久的靈魂,從鑄生死的結合
有點虛幻,但是我相信,我會找到.
在那之前,我不會跟任何人說"愛".
誠實對待自己
將一切交託於上帝的手中
信任,就沒有懼怕
如果連上帝都無法信任
我們還擁有什麼
from 帶子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