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Bon Jovi All about loving you
passion-big.gif





最美的功用就是能夠

親吻你



vocal:Bon Jovi All about loving you
   
寶貝,每當我望著你 總是可以得到驚喜 那會使我笑顏逐開 讓我更加渴望擁有你 今夜我不想入睡 作夢不過是浪費時間 當我回顧生命中所有美好的時光 全都是愛你的一幕幕 你可以帶走整個世界 你是我的一切 看看鏤刻再我臉上的情意 全是愛你 全都是愛你的一幕幕


ABSOLUT PASSION
Absolut Passion shows a lipstick imprint with the bottle shape in the middle. FOR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