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樹



 

 
我是樹只能向天吶喊
愛像枝葉茂密四處打游擊
你才是我根部養分的唯一方向
~給老樹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棵樹
童年的樹----是夢的開始
少年的樹----是作夢的開始
青年的樹----是實現夢的開始
中年的樹----夢見樹的開始
老年的樹----坐在樹下的開始
你有多少棵樹
葉子是你留下的日記
綠了又紅
紅了又枯
週而復始
日月星辰
我想伸展我的枝葉擁抱你
讓你倚靠在樹下輕輕的鼾息
我的果滋養你的笑容
我的枝幹讓你避風擋雨
我的軀殼讓你做成一個家
樹之言,葉之音
婆娑夜語,伴你天明
FROM 老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