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偉大的天使~母親
從小
妳陪我認字
讓我發現閱讀的樂趣
妳帶我走路
讓我看見世界的不同
現在的我能夠不一樣
那是因為
你是我的天使




 



我認識一個小朋友他在第35週的最後一天被生下來
出生的時候只有1200公克在保溫箱一個月以後回家
在這之前他的母親為了保住他在醫院安胎吊點滴8周
其實每個媽媽都特別因為他們各自有與眾不同的孩子
而每個孩子都幸福因為他們的媽媽總在盡著最大的努力


是啊
為了讓你學會走路
我看著你跌到但不去扶妳
妳哭著喊疼我卻只給你堅定的眼神
或是好吧
抱妳一下讓你知道我在
妳終於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興奮的叫著
我曾經想過
你就一直的膩在我身邊
會有多好
不過你跳著跑著的模樣好開心
雖然無法停止擔心
即使高山與深水
我還是會站在妳身後一步
不讓妳感到束縛不讓你無助
同時
看著妳的每一步
沒有我的每一步
只讓我的視線緊緊跟隨
~獻給每位母親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