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問教友~最近好嗎
他的回答是~很棒每天都能勝過環境
每日皆美日
願上帝的能力大大充滿你在任何環境之下都能得勝有餘
給每位駐足停留或是繞道而行的你


photo:clio





愚蠢人事事都信;聰明人步步小心


我們夠足智多謀嗎

聖經說謹慎的人格特質是三思而行

有許多人只是著眼於自己的情感或是環境去行動或重複行動

她們讓世界來決定自己的感受或該怎麼做

她們相信任何的新聞報導

經濟復甦就心情好經濟衰退就沒有動力

喔拜託別讓你的今天也成為這樣

多想一點吧

在禱告中把每個決定都遞交給上帝

讓祂從我們的內在之中給我們指引

不要輕易相信你所聽到的事情

讓上帝引領我們的腳步

當我們花時間與神親密溝通並且遞交我們的計畫給祂時

我們的道路就會被架設好

通過明白上帝的作為就會有意料之外的平安臨到你

終其一生都要活在成功之中





愛我的上帝

謝謝你從一而終待我不離棄我

謝謝你引導我指揮我的腳步

幫助我每天都要思考自己的動向並遵循你命定的計畫

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