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仔細看著你們的回覆
要向你們說謝謝
謝謝字裡行間心情的交流
或許你也能感受到那種寧靜卻不沉默了吧
我發現了最大的共通點
營養口糧(還有裡面的辣牛肉乾)
很多時候原來我們也有一樣的地方啊
這讓我們更親近了不是嗎
獻給五月吧




今年的五月有點特別
特別再於端午節和母親節在同一個月份
第一個颱風帶著珍珠在母親節當天出現
五四的白話文學和詩人節剛好在五月的頭尾互相呼應
一樣的文字在新舊之間遊走而我們的詩意不會減少一點點
五月的英文是may
當做名詞她可以解釋成"青春"
當作動詞可以說成"可能"或是"祝福"
如此這般
願你的五月
充滿祝福也充滿無限可能
對了
說到罐頭
台灣還有美軍駐防時有種草綠色罐頭裡面放了白色的夾心餅乾
老爸每次都會留給我吃因為他是屬於特種部隊的特別配給
大的軍用卡車停在我家門口前面
老爸帶著他的軍用狼犬從另外一台吉普車下來
有時候為了逗我開心會讓我坐到大卡車的駕駛兵旁邊過過居高臨下的乾癮
過年的時候
部隊的舞龍跟舞獅還會特別到我們家前面戲耍喔
好大的虛榮心
你呢還在懷念著什麼忘不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