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從螢幕裡走向了現實,我會不會招架不住。又或者你走回了螢幕裡,那會是一切從頭來過還是再也沒有以後。


photo:clio




嗨妳好!已經連續四天。穿白色長袖襯衫藍色牛仔褲的長髮女生,我走到她身後想要喚住她時,夢就醒了;我望著天花板感覺好為力。

這裡是我剛加入的網路社群,在此我思想我書寫,但放感情還不到時候。有人正在回覆,是她。

她總讓我有莫名的想法,我喜歡追著她的文字在她的情緒裡留連。怎會有人熱情和率直自然的像身上的一部分?我想懂她又不想,害怕對一個網友動真情。網路浩瀚也更虛幻,找不到未必不是一種真心。或許保存這份感覺就好,誰也不知道見面會有什麼後果,至少還能這樣縱情的想念她。她竟然肯寄照片給我,握著滑鼠的手有點拖,不知道該如何開啟附加檔。啊...怎麼跟我夢裡的人一模一樣,我只說夢見過她卻沒仔細描述夢中的情節,或許她還認為我只是搭訕的說法。她寄來的照片卻跟我的夢境八九不離十,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在版上我故意跟她玩故事接龍,終於在劇情裡吻了她。或許她沒有當真,我卻開始希望有一天今晚所有的美好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