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_172847.JPG

舉杯邀明月對飲成三人?飲酒作樂,可不要樂極生悲啊!有了從韓國來的第一解酒酵素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讓小克停止宿醉裝,隔天輕鬆.Qoo10台灣有著清香的芒果味,單獨包裝攜帶方便,是小克的宿醉救星!不管是不是開心喝酒,至少沒有酒後的不舒服感,可以舒服地睡覺輕鬆地醒來囉!

 

20190822_211606.JPG

小克喜歡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品酒,紅酒白酒或是威士忌,除了品嘗美酒滋味外,也可以讓自己放鬆.因為工作的關係,應酬喝酒也是在所難免.即使控制得當,其實小克酒量不好啊~尤其應酬時催逼一下很容易多喝了點.喝酒所帶來的頭疼或不舒服感,想要緩解的話,小克會喝杯熱茶或是咖啡,或是去睡一覺.但糟糕的是起床之後,常常是渾身無力.

20191201_173004.JPG

20191201_194305.JPG

自從有了這個韓國第一解酒酵素,真的可以解除小克的宿醉問題,讓我輕鬆對宿醉 NO!其實喝酒適度適量,喝自己喜歡的酒是最開心的;但喝酒所帶來的不舒服會因為個人因素而存在,並且深受其擾,即使只是一杯也會造成不舒服.小克在應酬前先吃一包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尤其第二天起床,幾乎是輕鬆地就能起身,不再頭疼欲裂或精神不濟.

20191201_194940.JPG

20191201_214939.JPG

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方便攜帶,只有口袋大小,放在包包裡也不占位子.他有果凍條包裝,還有芒果的清香味道非常好吃喔!或是一粒粒的包裝,小顆好吞嚥,入口的味道也很清爽.除了酵素能快速的緩解宿醉,還加入其他有效緩解宿醉的多種解酒成分,像是陳皮葛花山楂倉術枳椇果等等;高濃縮能加快吸收,有效的緩解宿醉。最重要是好吃,而且價格合理,就讓小克覺得真是高CP值!

20191201_195028.JPG

20191201_215130.JPG

醉家夥伴Q1醒可安果凍(條狀),做成細條狀, 讓小克飲用起來更方便.他同時還在酵素中, 添加薑黃素Curcumin, 可以更容易的緩解宿醉.尤其那甜美的芒果香味, 吃起來好可口.別人也完全不知道我們有了這個秘密武器,不僅讓喝酒當下能享受酒所帶來的愉悅,喝完之後不會有難受的感覺,而一覺醒來不在頭疼的輕鬆,更是讓人開心.

給你一個小提醒~飲酒30分鐘前可以先食用一包(果凍條或是單包酵素),喝完酒以後再多食用一包,讓你不被宿醉綁架,可以輕鬆地享受囉!

20191130_092616.JPG

醒可安介紹:https://www.qoo10.tw/g/645381171

Q.one 醒可安解酒酵素 購買連結 https://qoo.tn/B75oRV

喝酒不開車,記得找代駕.請勿飲酒過量,未滿18歲不要喝酒.

20191201_194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