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些躺著的人
耶穌只說站起來
我們可以被倒打
卻不能一直倒著要能夠再次站起來
每次不幸來擊打的時候就是重整旗鼓的開始
記住 每個有信念的人
裡頭也有基督從死裡復活的力量 


photo:clio





義人屢次跌倒,總會再站起來~這是神給你的回答

生活裡充滿許多能令人跌倒的事

總是在面對失望和挫敗

也許健康出問題也許與人的關係決裂

挫敗很容易就讓人沒勁或失去勇氣甚至耽於逸樂

如果我們決定看上帝的好處

在心理上就必須擁有很快挽回頹勢或立即恢復元氣的特質

我們可以被倒打卻不能一直倒著要能夠再次站起來

每次不幸來擊打的時候就是重整旗鼓的開始

記住 每個有信念的人

裡頭也有基督從死裡復活的力量

沒有挑戰會太難沒有障礙會太高

沒有疾病沒有失望沒有人可以讓你與上帝的命定隔離

只要信不要怕上帝就會把絆腳石變成墊腳石

你將成為充滿信心和勝利的戰士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把指針指向成功在我所做的任何事上

我選擇堅信倚靠祢為了屬於我的美好所設定的所有計畫

我知道生命中最好的一切正在前方等候

那些祢早早預備好要給我的祝福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