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
也許在心裡各說各話著
卻又這麼剛好的疊在一起了


photo:clio





 

只是想抱著你讓你的頭靠著我

 喜歡站在你的身邊

然後摸摸你的頭髮就像你平常那樣溫柔對我

 看著同個方向的我們

還沒有開始愛你之前你便愛著我了

 你的右手緊抓著我的左手

那麼此刻我只想對你說放心一切有我
 
 即使不得不分離也不過是從右心房移到了左心室

這話說得太勇敢以前都是你說讓你搞定

 當然我們不可能一直那麼好

不過這次你就讓我一次雖然我可能沒有你做的好

 吵架難免意見不合

親愛的有我在不要擔心

 但是你的視線總是隨著我移動

因為相愛讓我們可以變得堅強並且保持微笑

 你喜歡握著我而我高興靠著你

你說對不對

 什麼也不作其實正在做著什麼不是嗎




這是不同的兩篇文章(縮排的是另外一篇)

因為排列的關係就成了一篇全新的了

很多時候太久的愛情也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