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封信
這裡有一封信
收件人是你
想知道是誰給了你這封信嗎


photo:clio




神寫給你的一封信~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

源自Simon Potter 【上帝備忘錄】(The God Memorandum)的訊息

By 奧格‧曼狄諾(Og Mandino)

點這裡看原文




我知道

有時候你混亂的很

有時候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失落

是該有人提醒你一下

有人正愛著你

而那愛的證據就是這靜默的大自然和你自己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詩篇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