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clio





讀我吧
用你深邃的眼眸
吻我吧
用你輕啟的朱唇
握緊我吧
用你闔上那頁的手指頭
光陰並不寂寞
就在你選中的那些個我以後
在你的每個夜裏
輕輕依偎
或 淺淺一笑
便已足夠

to: 愛朋友的janey




嗯嗯~謝謝你
禮輕情意重
禮物的價值不在於金額的多寡
而是送禮人的那份心意
您對我及我的朋友
對於陌生人的熱情心意
我們都會很感動
我想~如果每個人都能用這樣的熱情對待別人
這世界應該就很美好了吧?!(好像說的太偉大了^^)
~janey 


小克的回覆~
我們都擁有平凡的偉大
那是一種不會被現實所遮掩的
勇敢與熱情
妳說呢 


jeney為了送朋友一本手工書當生日禮物
不嫌棄的看中了小克的詩當作書裡的文字
來問小克轉貼的可能性
只要是註明出處的轉貼當然是沒有問題
何況這是要送給朋友的禮物
小克也畫了圖親手寫了卡片寄給壽星聊表心意
希望壽星會開心囉

這是給壽星的"生日快樂"(點標題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