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作個討媽媽歡心的孝順孩子,第一招就是送健康給媽媽.謝謝兒子帶來的Tomama媽媽酵順錠,這是專門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有冬蟲夏草菌絲體、136種酵素添加、Fibersol-2專利纖維、芝麻素EX、麩胺酸EX、GABA等等,讓我能爽快養生,還能輕鬆有活力.媽媽專用的營養,只要是媽媽不分年齡都可以達到滋補又順暢的需求.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雖然已經60歲了,小克的工作還是相當繁忙.學生健康檢查、老街導覽、部落客、攝影紀錄編輯.需要大量的體力,更需要無盡的創意.尤其作了媽媽以後,這個唯一沒有下班無法退休的事業,讓我更需要正確的補給來助我一臂之力.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我喜歡吃喝玩樂,有趣的生活!享受美食和遊山玩水之外,卻也有在枕頭上翻來覆去或是和馬桶搏感情的狀況.我沒有大毛病,但總是有太多的小困惱.尤其已經是資深媽媽的我,更想要補充符合需求的營養.如果有一款是針對媽媽設計的配方,一錠就能解決我營養不均衡、睡不好、代謝不好、精神不濟的狀況,該有多好呢??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針對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有國家專利PCS冬蟲夏草菌絲體,與傳統的冬蟲夏草比起來,有更高穩定性的多醣體,和更豐富的蟲草固醇.高品質只要較少的花費,100%實現進補自由.我想要得滋補養生或為身體優質打底,都能兼顧.國家專利的136種酵素,專利纖維透過酵素代謝力,補充多方位營養,順暢的感覺不讓我作腹二代!多加了芝麻素EX、GABA讓我可以得到完全的休養生息.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每天1~2次,每次1~3錠,搭配500CC的開水食用.我習慣早起空腹食用,最慢在中餐前.4~6小時通常有感,但因人而異.順便解秘的感覺,真的讓小克爽快極了.不含中西藥的濃萃配方,吃了安心外,符合媽媽健康支持所需.根據自己狀況最多3顆,每天不間斷食用,很快你也會像小克一樣睡得舒服,不用跟馬桶博感情囉~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內外包裝皆美.尤其紫色是尊貴的象徵,非常適合送禮;送禮送健康,才能跟上流行啊~外盒有非常詳盡的產品說明,一目了然.打開之後,酵順錠放在紫色的束口袋,還有精美的小張說明書,讓媽媽更清楚酵順錠,真的太貼心了!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Tomama媽媽酵順錠

https://www.imewo.com.tw/products/cet2

Tomama媽媽酵順錠專為媽媽設計的草本漢方,還能順便解秘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克 的頭像
    小克

    clio 小克紀事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