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60歲的小克,想要做個內外兼美的樂齡族,就從飲食做起.我選擇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低卡 /低GI/低糖/高膳食纖維作為每日其中一餐.他裡面含有養顏美容聖品甘酒和有機燕麥,增添了來自米麴發酵的200種活性酵素.生活壓力大、飲食不均衡的小克,更需要降膽固醇、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他除了獲得日本美食選拔大獎,銷售突破10萬更深獲好評;非常適合我減脂與維持體態的需求呢~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小克喜歡美食,尤其對美食部落客來說經常外食是常態,由於美食當前自然也就容易飲食不均囉.加上我的攝影紀錄或老街導覽的工作繁忙,也讓我運動力缺缺.工作時要全神專注,休息時要能上山下海;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如何應付這麼多的狀況,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尤其怎麼讓人看不出來我已經60歲了呢?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為了不在讓自己受制於工作和生活所產生的壓力大和飲食不均衡問題,讓我的消化不良和代謝緩慢可以從飲食做起.日本品牌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他是針對改善菌叢平衡,研發出來提升代謝輕鬆窈窕的,讓我搭配代餐飲食更能健康調整體質!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原味的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我會這樣來食用:製作溫生菜沙拉或水果沙拉,撒上甘酒高纖燕麥,取代其他的酥脆產品來增加口感.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在我喜歡的飲品裡面,牛奶或是咖啡,加入甘酒高纖燕麥,讓飲品更添風味;加在優格上面當作下午茶甜品,也是一種創意.如果當作正(代)餐來食用的話,我會煮一鍋蔬果湯,再加入甘酒高纖燕麥取代米麵,可以增加飽足感.把任一餐的澱粉換成原味甘酒高纖燕麥,搭配各類醬汁製作成中華料理,大人小孩都喜歡.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低卡 /低GI/低糖/高膳食纖維,尤其不加糖的設計,真的很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使用日本養顏美容聖品甘酒,富含200種活化酵素;再搭配高膳食纖維的燕麥,對像小克這種想要健康又想減脂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持續一段時間食用,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降低膽固醇,指日可待;讓我吃出健康調整體質!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瑪穀樂 甘酒高纖燕麥

網址:https://pse.is/5wlfmp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