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微笑弧線!再也不擔心吃過食物之後,殘渣影響我的觀瞻,還可以幫忙去除異味.他有獨家黑白雙線:白線加強清潔黑線竹炭去除異味,使用起來絲滑不卡牙,也不易斷裂分岔;真是太好用了.而且每包都有附攜帶盒,隨身攜帶隨時可用,真的非常方便.用餐過後使用,讓我笑起來再也不擔心窘態畢露啦~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食物卡牙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啊~有了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任何時間發生卡牙的狀況,隨時都能清理得不留痕跡.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的狀況也會不同,除了刷牙之外,牙線的使用也日趨必要.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小克是個容易塞牙縫的人,外食的時候難免需要挑食一下,免得塞住了不好處理外,連帶整個人都會心情不好.尤其是卡在門面的牙齒上時,連笑起來都不能開心.如果是比較細小的殘渣,恰恰塞在齒縫外面,那笑起來可就尷了尬啊~還好有了隨身法寶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食用過後可以輕鬆處理門面問題.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每一包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有60支,分成兩個包裝;另外還附一個隨身攜帶盒,可以裝進若干支方便攜帶.有時在外面也不方(懶)便(得)刷牙來處理,牙線的使用顯得更即時,更能處理許多突發狀況.比刷牙更方便,牙線只要隱蔽一點就能使用.牙刷只能自己使用,用牙線還能江湖救急;小克就是常常被好心人日行一牙線的人,哈哈~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有特別的細滑雙線設計,而且是獨家黑白雙效,黑線竹碳去除異味,白線加強清潔;非常聰明的設計.使用之後清爽的齒感,讓我很舒服.使用牙線就是怕塞進牙縫卻勾不出殘渣,或是還在和殘渣糾結的時候斷了,真的很嘔啊~他的特殊柔韌細線,摩擦係數降低20%,絲滑進出不卡牙;高拉力纖維結構,不易斷裂分岔.有了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笑得開懷也不擔心囉~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是小克極力推薦的專業口腔衛生品牌,從原料到製程,皆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為了消費者和我們的環境,非常在乎環保永續與健康生活,取得ISO9001、SO1400認證.採用德國特殊製造工藝,反覆琢磨細節,讓我們在使用口腔衛生產品的同時也能獲得精緻生活體驗。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

牙線棒(成人) https://www.oralcleans.com.tw/products/dentalfloss
 

歐可麗oral clean 雙線細滑牙線棒讓我擁有潔淨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