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想不到馬桶竟然是你的閨蜜吧?每天花在跟她相處的時間竟然那麼長!幸好我有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每天兩包幫我提升順暢力和調整體質.他有2種韓國專利菌株+6種台灣機能菌株+天然蔬果萃取物+澱粉水解酵素,最特別的是運用SYNPACK包裝技術,維持2年每包100億的保證菌數,增加益生菌的穩定性.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享用,想要提升健康力,選擇蔬酵益生菌簡單又方便.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像我是個忙碌的SOHO族,喜歡四處吃喝玩樂的部落客;每天忙碌又緊張的生活,無法規律運動;經常外食又大魚大肉,水量攝取不足.天啊~代謝不好、排便不順暢,簡直家常便飯.想在工作上專心,休閒時遊山玩水;我得認真好好調整體質,建立我的順暢力才行.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還有啊~每天早晨的冷空氣,總在睡眠中冷不防讓我開始啾啾,緊接而來打開水龍頭般讓我不停抽衛生紙.因為季節的轉換,溫差,空汙,塵螨,濕度,都可能所引起我的不舒服.尤其會打亂我的工作或思緒,這樣的狀況真的讓我很困擾.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自從我開始用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之後,困擾我的那些狀況漸漸有改善.原來它他有2種韓國專利菌株+6種台灣機能菌株+天然蔬果萃取物+澱粉水解酵素,一起幫我提昇順暢力和調整體質.尤其特別的是它運用SYNPACK包裝技術,增加益生菌的穩定性.也就是說出廠菌數每包1000億,而在2年內還能保證菌數達到每包100億.其實很多它牌的益生菌,隨著時間菌數遞減甚至沒有了喔.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沒有多餘的添加物,色素、甜味劑、砂糖、香料、果汁粉通通沒有,給我們的是極致純粹的益生菌.並且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安全和品質都有保障,更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它的粉末細緻,配合開水一起食用.想要排便順暢~3歲以下每日半包,3歲以上至成人每日1包;想要調整體質 : 3歲以下每日半包,3歲以上至成人每日2包.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像我的女兒是服務業,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壓力大;兒子在生產線,工作時間長又經常通宵熬夜.選擇蔬酵益生菌簡單又方便,由內而外調理體質,幫助消化,讓我游刃有餘應付緊張生活,也讓我因為生活及飲食習慣產生的煩惱,都可以順便帶走囉!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如果你像小克這種三餐老是在外,蔬果攝取缺乏纖維質,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運動量又太少的人;選擇蔬酵益生菌幫身體每天清零沒負擔吧!我連續幾天就能感受到自己的神清氣爽,那些惱人的阻塞都順便帶走了.上面這些擾人的狀況,漸漸減少影響我的日常生活.它讓我有酵消化,只留下美好的回憶;每天兩包有酵加倍,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人若是輕鬆了,自然就青春美麗囉!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

官網:https://www.tab.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UykD

銷售頁面網址:https://parg.co/UXXx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讓我有酵消化,提升順暢力不再和馬桶作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