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上次吃過拾青春的白蘭地生巧克力之後,就一直惦記著要去現場用餐;餐點看起來秀色可餐,更讓人想食指大動.於是和女兒和小犬咕少,一起來到寵物友善的拾青春囉!地中海飲食對小克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吃蔬菜;不用為了健康的需要,而降低口感或滋味.營養又健康的主食外,搭配高纖甜點和零負擔的飲品;一餐下來豐富又滿足.沒錯~想要拾回青春,先從飲食青春開始就對了.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Legumes的飲食準則是:50%蔬果,以蔬菜作主食的料理,讓每一口都成為享受,不覺得蔬食的枯燥。30%蛋白質,用歐陸料理的手法做肉類的烹術,享受排餐大快朵頤的肉食感,還能補充優質蛋白質。20%澱粉,用全榖根莖代替,直接感受天然的豐富滋味。各樣食物色彩繽紛刺激食欲,沾醬讓唇齒間的感受更是精彩.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我和女兒點的是不同的套餐,套餐的內容包括:湯品+主食+主餐+甜點+飲品,共有五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任意組合搭配.點餐方式是掃桌上的QRCODE,但若對餐點有需要說明,可以隨時請服務人員協助.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湯品由服務人員來到桌邊現沖熱湯,湯頭是柴魚昆布高湯,最底層是蒸蛋,再來是舒肥過的雞胸肉,最上面是有脆脆口感的玄米,熱湯沖好後靜待30秒就可以品嘗囉!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小克套餐的主餐是韓式美國板腱牛排,菜單上畫了兩根辣椒的牛排,讓我有點擔心;還好醬汁和泡菜都有另外的器皿盛裝.醬汁是韓式辣醬,但我覺得只有微微辣;韓式泡菜脆口夠味.牛排處理的非常鮮嫩多汁,直接原味就很棒了.可以搭配泡菜或是沾醬汁來吃,就變成一牛三吃!搭配的蔬菜有娃娃菜、玉米筍、玉米、花椰菜,不要小看兩三支,真的很多.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小克套餐的主食是慢熬蝦醬燉白菜,主餐是韓式美國板腱牛排.點主餐會附贈主食,都可以任選任搭.真的不容小覷拾青春的蔬菜,吃起來的份量真是夠瞧.白菜軟爛入口即化,蝦醬的滋味恰到好處.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小克的甜點是玫瑰烏龍奇亞籽布丁,讓人眼睛一亮的繽紛色彩,相當有質感的一道甜點.奇亞籽布丁再加上滿滿的水果丁,酸甜平衡層次感豐富,每一口都讓驚艷喔!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我的飲料是素妍晚A茶(可回沖熱水),沒有咖啡因,但有我喜歡的紅棗、枸杞和玫瑰花,微甜熱熱的喝覺得好幸福~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女兒的主食是溫泉蛋鮮蔬,大推溫泉蛋,好看又好吃.主餐是帕瑪森蔓越莓碳烤雞腿,尤其那個蔓越莓佐醬,真是一絕,完全改變了雞腿的滋味.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甜點是白蘭地巧克力+拿鐵咖啡,白蘭地巧克力就是吃不膩啊~記得結帳時,問一下櫃台,帶一盒白蘭地巧克力送禮或是自己吃,回味無窮.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沒想到咕少也有手工製作的餐點可以吃,謝謝招待!牛肉+高麗菜+地瓜,完全符合毛孩的需要和口味,吃得我們家咕少開心極了~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是100%寵物友善餐廳,毛孩可以上椅子和主人並肩用餐的,服務人員會給一張布墊讓寵物能做在椅子上.來這邊不僅享受美食,還能結交朋友.咕少年紀比較大12歲,和不到一歲的咪魯成了忘年之交,哈哈.而且咪魯很親人,在我們腳邊繞來繞去的,性格還算穩定.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桌位有一定的距離,大家可以放心地輕聲聊天.一樓是櫃台和開放式廚房,二樓才是座位區.設計的顏色和裝飾讓人耳目一新,清爽也很典雅.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這裡真是友善的環境,可以看見牆上的小牌,提醒你留意腳步或是牆角,窗戶也是使用兒童安全開關.讓我們不僅享受美食吃得健康,也讓我們在此處留下很好的回憶.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健康又美味,蔬果比例高於肉類,但還是讓人喜愛.因為食材新鮮,簡單的烹調就能帶出鮮美的滋味.服務人員來桌邊詢問:如果想多吃蔬菜可以續加喔~哈哈這樣夠了,已經是我兩天的份量了;女兒說回家明顯有感受到多吃蔬菜的好處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2024新版菜單

拾青春Legumes
https://legumesrestaurantgmail.com/
詳細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34號(A22老街溪站走路5分鐘)
訂位專線:03-4917070
營業時間:11:30-20:30(固定周一公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egumerestaurest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gumes_restaurant/
Line:https://lin.ee/np9plyS

拾青春的地中海飲食搭配,讓我對歐風饗樂健康料理更加熱愛(中壢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