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想要炯炯有神?想要閃亮亮?使用過度,就要好好重視!小克用護眼舒緩神隊友~明基健康生活出品的<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它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有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10分鐘有感,20分鐘溫感保養舒緩疲勞.眼罩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戴起來很舒適;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也有專為兒童設計尺寸,均勻發熱不會過燙!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我需要持之以恆的長期保健方式,讓我有神更有感!因為工作需要,攝影紀錄外,使用電腦編輯有著龐大需要;小克的手機就是我的辦公室,必須長時間使用手機來處理資料和事務.下班回家還要接觸書和手機,平常接觸3C產品或是電腦,每天都花許多時間接觸螢幕.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下班以後還要追劇玩臉書.常熬夜、生活壓力大,日積月累的疲勞感,尤其年紀大了,好好保養才是明智之舉.小克的保養之道現在多了這個好產品~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深層滲透吸收,並有效鎖住水分.搭配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打開迅速發熱,享受41°C 20分鐘蒸氣浴.溫感的保養,讓我有療癒舒緩的水潤舒適感受!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單片包裝攜帶方便,乾淨也輕巧;只要有20分鐘的空檔,戴上玻尿酸蒸氣眼罩就能讓我放鬆地做好溫感保養.它的包裝好看有時尚感,送人不僅特別也很漂亮.有三種味道~無香、薰衣草、洋甘菊,淡淡的清香,讓人聞起來很愉悅.戴上去之後,可以貼合眼周輪廓的設計剪裁,耳朵也很舒適.微微的熱度讓我10分鐘就有感,20分鐘明顯感受到疲勞被釋放被舒緩了.

LINE_ALBUM_蒸汽眼罩_240105_7.jpg

LINE_ALBUM_蒸汽眼罩_240105_3.jpg

LINE_ALBUM_蒸汽眼罩_240105_4.jpg

幸福物語也有兒童護眼蒸氣眼罩喔!這是台灣首創專為6歲以上兒童所設計,有無香、藍莓兩款,但是兒童沒有添加玻尿酸.小朋友的尺寸完全能夠貼合眼部,罩面還有可愛的卡通圖案.一樣搭配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能均勻發熱,不用擔心燙傷.10-20分鐘內就能達到熱敷的最佳效能,緩解眼部疲勞!做家長的也不要錯過這麼好的蒸氣眼罩囉~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明基健康生活出品的<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符合歐盟EU標準.通過溫度測試 、重金屬、過敏性染料、游離甲醛螢光物質,通過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ISO9001:2008;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https://www.benqhealth.com/collections/steam-eye-mask

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644242376/18884103718/

momo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2800373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