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工作型態和生活習慣的關係,小克對於洗臉和護手有特別的需求.我選擇Le Green產品,是因為它運用最能親近天然肌膚的原始樣貌,將植萃與海洋精粹做結合. 29%植萃添加+三大專利技術+高級保養成分,從肌膚第零層保養,黃金18秒清潔同步保養.以第零層保養即是洗淨同時也保護皮脂膜受損,英式香氛保養,輕柔呵護我的肌膚,緊緻也能淨透呼吸.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小克的工作是醫院行政和攝影文案編輯,前者讓我必須長時間戴著口罩,臉部肌膚總是被汗水和高溫燜熱,更是要經常噴灑酒精.後者讓我風吹雨淋太陽曬之外,還要面對螢幕和操作鍵盤.我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容易乾燥;加上容易出汗,如何把保養品吸收完全真是一大考驗.尤其氣候變化的時候,厚重的保養品總讓我的肌膚癢癢的.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我隨身攜帶Le green的AQUAXYL™瞬透活水護手霜,洗完手或是休息時間就會抹上護手霜,並且為自己好好按摩.小克從事健康檢查的工作,過度的洗手和使用酒精,讓手變得粗糙乾澀。使用電腦處理寫稿和進行影像編輯,不停的在鍵盤上敲擊;AQUAXYL™瞬透活水護手霜讓我保持滋潤不緊繃的手感來工作.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AQUAXYL™瞬透活水護手霜含有多種專利成分:專利AQUAXYL™、漢方玉竹、法國櫻花、瑞典乳木果油.擦在手上的感覺非常輕透舒適,就像有一層隱形的保護.細緻的舒滑感,清爽不黏膩.讓我的手感滋潤保濕.不僅能防止肌膚粗糙,還能撫平細紋、光澤透亮.到了晚上就寢前,我會塗一層厚厚的當作手膜,感覺很不錯喔!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洗完澡以後或是洗完手以後,擦上AQUAXYL™瞬透活水護手霜讓肌膚不再緊繃,看起保濕又柔滑的肌膚,讓自己看起來也開心.只要你是經常使用手來工作的人,或是注重手部保養的人。任何肌膚在酒精消毒後、洗手後、肌膚乾燥時、接觸前,擦上就能打造肌膚水潤屏障,我不再擔心的手部暗沈或斑點細紋增生,重拾嬌嫩手囉!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用過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我的手指頭都忍不住在臉龐上輕彈跳舞了.長時間戴口罩,又要面對電腦螢幕散發出來的熱氣;我的肌膚長時間悶熱,水氣在口罩裡面和髒汙造成濕熱循環,真的非常不舒服.回到家裡以後,除了改快脫下口罩,更重要的就是要徹底的把臉洗乾淨.使用後,讓我的肌膚不緊繃不乾澀,甚至臉都變亮了.水潤彈嫩的感覺,連毛孔都會呼吸了!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把臉洗乾淨是臉部保養的第一步,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的成分有~專利技術的卡霈菈萃取液Exo-T™、法國櫻花、韓國燕窩、玻尿酸、義大利蠟菊、西班牙蘆薈.它的泡沫非常的濃密卻細緻,可以完全深入毛孔清潔,徹底清潔臉上殘妝與髒污.除了清潔肌膚外,還能促進角質代謝更新、淨化毛孔:洗過後的肌膚乾淨不緊繃,非常舒服和清爽.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有著黃金保水比例2:5:3,黃金吸收180秒,就是以第零層保養,即是洗淨同時也保護皮脂膜受損.像我的暗沉和不均勻的色澤,看起來乾乾的,又經常會癢癢的;自從用了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之後,好像開了燈一樣,變得喜歡照鏡子,喜歡水潤有彈性的自己.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Le Green洗沐產品

官網 https://www.legree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0978980621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green_official/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