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我家的芝麻目前食用法國皇家ROYAL CANIN的<有效化毛IH34成貓專用乾糧>,它可以幫助貓把每天吞下的毛髮隨糞便排出,不讓累積在腸胃道中或由吐毛排出。適口性高,喜歡吃、容易消化、好吸收;連續餵食14天內就能有效達成化毛保健的功效;能讓芝麻換糧無縫接軌~這就是我對皇家貓飼料評價給讚的理由囉!如果你也想讓家中的寵物換糧,請上官網查詢法國皇家保健貓系列飼料.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芝麻是三歲虎斑公貓,活動量一般,多在自己專屬的空間活動.我選擇貓糧最重要就是營養成分,可以符合室內成貓的需求;成分天然,好吸收好消化.適口性也很重要,飼料的口感、顆粒的大小還有味道;芝麻喜歡吃、願意吃,才能維持身體健康啊!我選擇法國皇家ROYAL CANIN的<有效化毛IH34成貓專用乾糧>,非常符合我對貓咪化毛飼料的需求.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我每天早晚兩餐餵食芝麻,法國皇家ROYAL CANIN的<有效化毛IH34成貓專用乾糧>.官網上面有計算食用量的條件和公式,可以請app代勞來計算.芝麻的體重是5公斤左右,每天大概是65公克.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我是養貓新手,芝麻一個月大就流浪來我們家了.剛接觸貓就被交代要注意貓會喜歡舔身上的毛,毛會吞進肚子裡,所以化毛是很重要的事情.一直以來我也會在選擇飼料時側重化毛的部分.法國皇家的獸醫師、營養師和科學家合作,研發出能讓貓咪愛吃又有專屬營養的飼料.有給成貓的貓咪化毛飼料推薦,我就選擇了保健貓系列的<有效化毛IH34成貓專用乾糧>.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的<有效化毛IH34成貓專用乾糧>,幫助貓隨糞便排出每天吞下的毛髮,避免累積在腸胃道中或由吐毛排出。加了洋車前子和多種膳食纖維組合,使用脫水禽肉作為優質蛋白質的來源,L.I.P 高消化性蛋白非常好吸收.看起來油亮的飼料是因為加了OMEGA 3魚油,在製程的最後一步才加入,獨家噴灑技術讓營養不變質、不流失.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的<有效化毛IH34成貓專用乾糧>,有精準均衡的營養配方,可長期餵食。它也有同款濕糧,補充水分攝取、豐富進食樂趣,作為每日搭配幫助有效化毛。作為泌尿系統保健的使用,也有助維持成貓泌尿系統的健康。而且皇家研發中心數據證實,連續餵食14天內能有效達成化毛保健的功效。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腸胃內的毛髮不糾結,芝麻可以開心地繼續舔毛,哈哈~有了法國皇家ROYAL CANIN的<有效化毛IH34成貓專用乾糧>,幫助自然排出毛髮.不會累積在腸胃道中,或是吐毛排出,而是順利的把每天吞下的毛髮隨糞便排出,鏟貓砂的時候就能清楚地發現它的效果.搭配同款的濕糧,讓芝麻吃得更開心.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法國皇家ROYAL CANIN®寵物食品
 

法國皇家ROYAL CANIN保健貓系列有效化毛IH34成貓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