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上帝為你調整和塑造你的特點
讓祂指導你的計劃和想法
繼續保持信心和期望
當你遞交你的方法給上帝時
也要打開你的心接收他的指教
祂將會把你的所求所想大大的充滿你


PHOTO:CLIO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上帝知道你不為人知的所求所想

祂知道祂已經放置在你心中的每一個隱藏的夢

祂知道你所沒告訴過任何人的事情

也許你認為它們永遠不會實現或是

你乾脆埋葬了它們因為不可能在你的時間表中發生

事實上你有很多的理由去放棄

不過此刻我想鼓舞你更勇敢些

上帝仍在幕後為你操盤祂要為那些夢想帶來計畫

就如箴言所說又要以耶和華為樂

以.....為樂是要你更柔軟強韌

上帝正在捏塑你這個陶器

讓上帝為你調整和塑造你的特點

讓祂指導你的計劃和想法

繼續保持信心和期望

當你遞交你的方法給上帝時也要打開你的心接收他的指教

祂將會把你的所求所想大大的充滿你 






慈愛的父神

你說正直人的道路猶如正午越來越亮

你說你不會留下任何一樣好處不賞賜給正直的人

你說只要我以你為樂你就把我心裡所求所想的賜給我

天上親愛的父啊

謝謝你掌握我的年歲

謝謝你早早已為我未來所預備好的諸多美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