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_161730.jpg
小克的工作繁多,想要內外兼顧,還要維持身心健康.每天需要腦強度和高體能,但又沒辦法好好運動;必須常常應酬,回家還不能好好睡覺.現在我每天兩顆<春吉生技-紅薑黃黑胡椒錠>,他是加了提高吸收率的黑胡椒的紅薑黃素,每一錠都是高單位1000毫克足量,來補充我的每日額外營養所需.讓我可以用積極和爽朗的心情來面對生活囉!


 

2023-02-13 09.17.28.jpg

2023-02-13 09.22.12.jpg

人的身體就像是一條河,新陳代謝順暢不淤塞,自然容光煥發.體內廢物不堆積,排便輕鬆也就元氣滿滿囉!每個人都該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適度的運動保持活力,定時定量也要補充需要的營養素.小克用<春吉生技-紅薑黃黑胡椒錠>來養我的浩然正氣,還有好口氣,哈哈~人只要排便容易不緊張,身體輕鬆的改變就能容光煥發,有著自然的氣色和美色囉!

2023-02-13 09.46.13.jpg

2023-02-13 09.47.14.jpg

小克的工作一個在疫苗接種站負責掛號,一個在剪輯室編輯活動紀錄的照片和文字;這兩個工作都需要長時間待在室內工作,動輒都是十小時以上.工作時要全神專注,休閒時要能上山下海.我想要的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幫助入睡、幫助消化、精神旺盛,你也會想要吧!紅薑黃黑胡椒錠能補充我高優質的營養素,讓我保持良好狀態.

2023-02-13 09.20.54.jpg

2023-02-13 11.54.27.jpg

紅薑黃黑胡椒錠是採用秋鬱金,而紅薑黃的薑黃素含量較高。因為添加了[黑胡椒],實驗證實薑黃添加黑胡椒可以提升10-20倍的吸收率.而且每一錠都是高單位[1000毫克]足量,紅薑黃是產於好山好水的台東高山所種植,台灣本島的紅薑黃品質更有保障.錠劑採用PTP片裝,方便攜帶外出食用.外罩鋁箔袋包裝,不易受潮更好保存.

20220601_194449.jpg

2023-02-13 09.21.15.jpg

<春吉生技-紅薑黃黑胡椒錠>一天兩次, 每次1-2錠。 小克習慣飯後兩錠,沒想到睡眠的品質沒想到也提高了許多,很快入睡,睡得安穩,醒來有充分休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熬夜寫稿,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編輯,或是長時間站立拍照或其他工作需求;美食部落客最常見的大魚大肉或是不均衡,都可以開始食用喔!

2023-02-13 09.22.22.jpg

【竹薑粉之家】
春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訂購專線:0960759286
❤️官網:https://www.chunji.url.tw/
❤️FB粉絲頁:https://reurl.cc/bX8KZ6
❤️LINE@:https://lin.ee/koUg8JW

line_54505989078512.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