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 19.59.12.jpg

小克的虎斑公貓芝麻一歲半,每天用毛力士Maolex《咪其林摘星系列》貓咪主食餐包作為主食,頭好壯壯 👍.它嚴選人食級高品質新鮮食材,由台灣在地工廠以人食等級高標準製程,符合毛孩生理所需的最佳營養比例.99%肉類蛋白質之外,還添加了日本珍貴鮭魚鼻軟骨萃取.無穀類成分、無爭議性膠質、0人工香料、0防腐劑,讓我安心給芝麻食用.聽著芝麻西哩呼魯的吃肉聲,就知道我的選擇肯定沒錯了!

 

1669286252981.jpg

273144344.jpg

讓貓咪身心靈健康快樂,飲食正常營養均衡很重要.牠們願意吃喜歡吃,身體代謝順暢,就能跟我們一起活得開心又長久.除了寵糧之外,小克也會搭配自己製作的鮮食.不過鮮食的製作真的讓我頭大,要考慮食材、口味,更重要的是營養均衡.還好有毛力士Maolex的咪其林摘星系列貓咪主食鮮食包,解決了我的問題,又滿足了芝麻的需要.

2023-02-06 17.47.16.jpg

2023-02-06 17.50.58.jpg

2023-02-07 17.51.36.jpg

毛力士Maolex的《咪其林摘星系列》貓咪主食鮮食罐/包,有6種口味:肉絲的有~昆布吻仔魚燉雞、干貝雪耳富貴雞,肉泥的有~銷魂鮮雞海瓜子、老饕牛排拚岩雞、極地鮮味雙嫩魚、燉雞精山藥鮮雞.肉泥綿密,肉絲水嫩,可以綜合搭配,讓貓咪吃得更有滋味.

2023-02-07 19.58.53.jpg

2023-02-08 18.11.27.jpg

咪其林摘星系列貓咪主食鮮食包用的是人食級新鮮食材,製作流程也100%比照人類食品.經過動物醫院合作營養顧問監製,設計出符合毛孩生理所需的黃金最佳比例.真材實料符合全齡貓的營養需求,更是超越美國AAFCO/NRC營養標準.除了要求營養均衡外,還添加了日本國寶級新秀『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能補充“蛋白聚醣”,幫助貓咪膝蓋軟骨增生、促進玻尿酸/膠原蛋白生成,保養牠的關節與皮膚!網路google才知道,原來這是成本超高的人用等級保健品!

2023-02-06 17.51.30.jpg

2023-02-07 17.51.41.jpg

2023-02-08 18.06.16.jpg

貓咪鮮食包採用高溫滅菌可以常溫保存,一包重量是50g,對主人們來說真的太方便了.隨開隨吃就有滿滿的營養和美味,份量對芝麻來說一餐剛剛好,不用再擔心罐罐吃不完放著滋生細菌怎麼辦,真是皆大歡喜啊~因為外面主食罐都是80g裝,毛力士50g袋裝的方式大大解決了我的困擾~看官網介紹之後還會推出多貓的大容量罐罐。優質脂肪和低碳水、最佳鈣磷比、添加牛磺酸和魚油、純天然蘋果纖維,完全就是人類食用等級比照辦理.不論肉泥或是肉絲,裡面搭配的食材多樣化,口味好,營養均衡真是缺一不可啊!

2023-02-06 17.54.20.jpg

2023-02-06 17.55.10.jpg

毛力士Maolex的咪其林摘星系列貓咪主食鮮食包在飲食認證上,安全通過認證更是有絕對的要求.台灣在地工廠以人食等級高標準製程、自動化無菌作業流程、濕度溫度嚴格控管,ISO22000/HACCP雙認證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來為主人和毛孩把關.聽聽毛孩吃起來的嘖嘖聲,親愛的主人會想來一口嗎?哈哈

2023-02-06 17.48.24.jpg
按照貓咪的體重給予適當的鮮食包,可以參考包裝袋說明.沒有添加防腐劑,沒開封前可以常溫保存的喔!毛力士主食商品採商業高溫高壓滅菌處理稱為軟罐頭,以熱穿透原理確保包裝內部處於無菌狀態。但我會建議開封一次用完,不要隔夜或冷藏的狀態.可以微波加熱,但要先倒在碗裡才能微波,不要過燙約28~35度C。

screenshot-maolex.com-2023.02.08-23_02_21.png

《毛力士Maolex》
官網:https://go.maolex.com/uftFF
貓咪主食鮮食包:https://go.maolex.com/uftF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olex.pets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olex_tw/

278181820.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