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只希望有一個長長的夏季

vocal: Frankie Vall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home.jpg



曾經
我只希望有一個長長的夏季
是吹過你廊下的一陣涼風是你旅途當中的一顆石頭
是你窗紙上若隱若現的樹影不然作一棵開花的樹
或是你身後翩翩的蝴蝶我想一個夏季應該夠了

但是後來
我改變心意了
那些在沒有遇見你以前的想法如今徹底被棄置
對那些可笑的念頭我嗤之以鼻

因為我真的沒料到
會在廊下在道旁在後花園裡遇見你
何況作你的妻子一個夏季怎麼夠呢
我想至少要五十個春夏秋冬吧


親愛的上帝
為了我所錯過的44個生日獻上感謝
因為所有的錯過都是為了讓此刻的擁有更顯珍貴動人
也為了以後的每一個生日向祢祈求
讓我都能跟他一起度過並且大聲的說現在才是上帝所給最美的禮物



vocal: Frankie Vall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你就像人們嚮往的天堂 我想擁抱著你 愛情終於來臨 我感謝上帝讓我活著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請原諒我注視你的方式 實在是無從比較 你使我軟弱無力 使我無話可說 如果你瞭解我的感受 請讓我知道那是真的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我愛你,寶貝 如果可以 我需要你來溫暖這寂寞的夜 我愛你,寶貝 請相信我,當我說: 噢!漂亮寶貝,我祈求你別讓我失望 噢!漂亮寶貝,我找到了你 留下來讓我愛你,寶貝 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