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_144343.jpg
克姐~一進家裡就聞到香香的味道,這次又是甚麼東西啊?對啊~我這次用黑皮諾 HYPANO CASA 邡隄娜開發有限公司的義大利擴香香氛,很特別的石榴味是它們家的燃灼系列之一.外面的世界,烏煙瘴氣的人事物讓人不舒服;回到家點燃香氛,讓家裡充滿放鬆又自然的香味.暫時忘卻煩惱,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20210824_145012.jpg

20210824_143031.jpg

[HYPNO CASA黑皮諾] 義大利居家香氛造型簡單樸實,略重的玻璃罐很有質感.尤其上蓋的部分,還設計了古代蠟印,非常典雅.用在不同的房間或空間,不同的樓層選擇不同的香味,為環境塑造出不同的感受。燃灼系列共有11種香調~地中海-藍調、黑檀木-曠野、黑蘭花-夜頌、黑胡椒-辛煦、玉蘭花-春曉、石榴-春賦、葡萄柚-沁綠、阿拉伯琥珀-一千零一夜、肉桂橙-彤霞、廣藿香-仲夏、秋天-丹楓.

20210824_142942.jpg

20210824_144309.jpg

小克選的是石榴-春賦~紫羅蘭和玉蘭與紅葡萄及莓果的甜果香交織在一起,如蜜般香甜的花果香揉合廣藿香、樺木,增添了濃烈的木質香氣.清晰卻甜甜的味道,讓人很容易就陶醉在瀰漫於空氣裡的果香和植物香氣中.即使是簡單的香氛蠟燭也是有前調中調基調之分,可能是堅持以“意大利製造”的傳統,才能將珍貴的材料和迷人的香氣做這麼特別的結合吧!

20210824_144228.jpg

20210824_160040.jpg
使用[HYPNO CASA黑皮諾] 義大利居家香氛蠟燭,我多半是不點火使用.除了關燈沉思或默禱,或是想製造些特別的氣氛,我才會關掉點燈燃起蠟燭.而且家裡使用的空間,多是小坪數,只是打蓋子打開都能聞到令人心曠神怡的香氣喔!

20210824_151056.jpg

20210824_144107.jpg

有時偷得浮生半日閒,自己想要有個放鬆的下午茶,打開我的石榴-春賦,那迷人的甜蜜,充滿在我小小的茶桌,沒有蛋糕也能療癒心情.

20210824_145453.jpg

20210824_145424.jpg

女兒喜歡在房間裡面使用[HYPNO CASA黑皮諾] 義大利居家香氛蠟燭,忙碌了一天,躺在床上,讓木質的香氣就瀰漫在房間裡.也許是不開心的一天,就因這美好的氛圍讓人喜出望外了呢!

20210824_144406.jpg

克媽在世的時候,喜歡家裡保持清香才是待客之道,當然自己聞了好味道也能很放鬆.所以平常我也會在她的照片小角落,擺上[HYPNO CASA黑皮諾] 義大利居家香氛蠟燭,也算是思念她的一種方式.因為我也不喜歡家裡因為人來人往,或是油煙的狀況弄得五味雜陳.讓自己所在的空間,有著喜歡的香氣四溢,人也會變得心平氣和起來.
20210824_160123.jpg
我也會在店裡的入口處,放上[HYPNO CASA黑皮諾] 義大利居家香氛蠟燭.這樣客人進來的時候,聞到清新宜人的香氣,心情也會舒坦許多.那麼接下來的談話或是溝通,就更簡單了.畢竟是開放空間也比較大,人來人往的氣味紛紜,多了香氛蠟燭來調節空氣的味道.一段時日,客人也把這味道有了聯想的記憶,也就更容易想起我們囉~

20210824_145254.jpg
因為使用燭火,點燃蠟燭後就不要隨意離開,免得忘了喔!而且也不要在無人的空間燃燒蠟燭,或是擺得太低讓別人無意間碰到.離開時請確認蠟燭已完全熄滅,也把蓋子蓋上多一層保障.享受美好香氛蠟燭的時候,更要注意安全.

20210824_143007.jpg

20210824_145630.jpg

[HYPNO CASA黑皮諾] 義大利居家香氛~拆封包裝後打開蓋子,點燃蠟燭即可使用,要放在平坦表面避免傾倒。蠟燭可燃燒約32~36小時,初次使用可燃燒久一點.每次使用都要燃燒至蠟燭表面完全融化,這樣才能保持表面平整。蠟油凝固前把燭芯擺正,定期修剪燭芯約0.5公分左右,這樣不易冒黑煙。長期使用後香味變淡時,可將上層燃燒過的蠟油倒掉以維持之後蠟燭的擴香效果。

20210824_142816.jpg

[HYPNO CASA黑皮諾] 義大利居家香氛

官網:https://reurl.cc/9rWgVv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O06x49
電話:04-23014408 


20210824_145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