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_192649.jpg
現在流行宅在家耍廢抗covid19,就業者改成線上在家工作,學生老師遠端教學.突然之間名正言順看電腦划手機,相對的重度使用要怎麼保持晶亮有神呢?小克沒想到補充葉黃素也能這麼好吃,酸酸甜甜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WAWA Dr.Q葉黃素凍.金盞花游離型葉黃素5:1的黃金比例+法國SOD超級酵素香瓜萃取物+枸杞萃取物+蝦紅素,這些專利的成分一次通通到位.

 

20210704_001325.jpg

看看我們每天的工作或休息都在使用3C螢幕,加上生活環境中的不良因素,都造成功能加速消耗.想想我們一天多少時間使用手機或電腦,不當的使用的不適感,讓我們不知不覺就傷害了自己.真的要及早善待,更要提早開始保養正確補充營養才行.

20210524_094341.jpg

20210704_005301.jpg
小克的工作讓我對日常保養很講究,因為工作時拍照或攝影都需要清晰感與敏銳度,電腦或手機上的美工編輯或文案寫作也需要長時間面對螢幕.現在有了WAWA Dr.Q葉黃素凍,游離型葉黃素5:1的黃金比例+金盞花萃取+法國SOD超級酵素香瓜萃取物+枸杞萃取物+蝦紅素,專利的成分一包搞定.讓小克每天只要一包就能讓我持續水汪汪又亮晶晶,不論工作或是休閒也更加輕鬆囉!

19800563.jpg

20210626_192735.jpg

20210704_001653.jpg

兩兄妹下班以後,用手機追劇玩手遊滑臉書。要不就是長時間在電腦螢幕前,打電動或是看片子。小克呢?因為在家工作的關係,必須長時間大量閱讀,加上年紀漸長,功能性較差.WAWA Dr.Q葉黃素凍,一天只要1包.我習慣放在冰箱裡冷藏,冰冰的吃更有口感.酸酸甜甜的當作飯後小點心,即使家裡有素食者也沒有問題,讓我們一家人一起維護健康.

20210704_005221.jpg

20210704_005423.jpg

小克是重度使用敏銳力的SOHO族,加上我又是愛哭一族,想要保持晶亮水潤可不容易.WAWA Dr.Q葉黃素凍的明亮配方,為我打開新視界.單個包裝保持新鮮,隨身攜帶很方便.可以常溫保存,想跟朋友分享也沒問題,好吃好吸收.大人小孩都喜歡,一包就能搞定全家人的需要!

20210704_022236.jpg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okd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wabeautytw
電話:02-27527185

20210704_022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