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_204442.JPG
小克來說~嗨粉絲們,你們最近好嗎?hifans520有了青輕酵素糖和雙果Q白美肌,小孩子才做選擇,小克兩個都要。上班族必備,小資族必備,主婦必備的超級食物,把你想要的酵素、諾麗果、油甘果、卡姆果通通都給你。想要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嗎?吃顆青輕酵素糖喝杯雙果Q白美肌,就是這麼簡單!


undefined

小克希望自己的美是從身體裡面的順暢,散發到外在讓人覺得自然又閃閃動人那樣.我找到了這個從水果中萃取精華,全天然也沒負擔的好東西,純素食者也能食用.每天只要吃顆糖喝杯飲料,一杯雙果Q白美肌+兩顆糖果青輕酵素糖;讓我內在順暢外在亮白,即使素顏也能讓人眼睛一亮!

20201228_121632.JPG

20201227_194902.JPG

沒想到就是吃顆糖這麼簡單!小克平常就喜歡吃點酸酸甜甜的糖果,一兼二顧的青輕酵素糖,讓我解決了飯後想吃甜點的慾望。酸酸甜甜的梅子口味,生津止渴之外,還能調整消化道機能喔!每顆獨立包裝,方便攜帶食用。一天食用1~2顆,嚼碎後食用(多食無益),多喝水效果更好。

20201227_194606.JPG

20201227_195014.JPG

青輕酵素糖有青梅、綜合蔬果酵素、綜合消化分解酵素等,有8種不同酵素,能完整提供人體所需,維持生理機能。最特別的是還有來自南太平洋群島的神奇果,被稱為「果后」、「上帝的恩賜」的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賽洛寧原,可補充人體運轉時所需的酵素,促進新陳代謝。對喜歡甜食的女性,不論是小資女、上班族、或家庭ˊ主婦來說,都是簡單又輕鬆的補充。

20201228_182045.JPG

小克習慣隨身攜帶,除了解饞還可以和朋友分享。生活裡有太多的不如意,嗯嗯不順思慮不順.我希望自己能頭腦清楚的面對工作,更希望自己每天能排出身體廢物不受困擾.自從小克有了青輕酵素糖再也不用和馬桶搏感情.嗯嗯順了,人也不一樣囉~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為我們做環保大掃除,使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健康維持讓身體這條河流暢通無阻了.

20201228_121723.JPG

20201228_122013.JPG

早上起床小克有喝溫水的習慣,現在就加進雙果Q白美肌,溫溫熱熱的喝下。夏天用冷水,冬天用熱水,完全隨自己的喜好或習慣。獨立包裝好攜帶好保存,不易受潮。細緻的粉末直接倒入口中,再喝水也可以。酸酸甜甜的口感,讓小克非常喜歡;當作下午茶來飲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20201228_075638.JPG

20201228_075744.JPG

雙果Q白美肌就是一包滿滿的維他命c粉,她的主要成份為「超級水果」油甘子果、卡姆果與綜合水果(柳橙、百香果、鳳梨、芭樂、檸檬)。雙果=油甘果+卡姆果,小克還是第一次聽過。沒想到她們富含高維他命C、B、E、礦物質、硒等營養成分,能有效幫助人體抗氧化及清除自由基,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20201228_131013.JPG
像小克年齡快60歲,因為工作在戶外受到環境和紫外線的各樣汙染,我的防曬常常被忽略,加上斑點容易在臉上恣意橫生;難道只能把手機美顏app調到最高,才看不出來自己的倉皇失措嗎?每天一杯雙果Q白美肌,對小克這種懶人來說,輕鬆擁有亮白光不再是癡人說夢了

undefined

HiFans 嗨粉絲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Fans520
IG: hifans520   https://www.instagram.com/hifans520/
官網連結: https://pse.is/3bacvh
臉書商店: httpw://hifans520.pse.is/3bvu8m
電    話:(02)2567-5520

20201015_161724.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