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_150122.jpg
洗個身心舒服愉快的澡,天天都必要;我們選自己的沐浴乳,享受自己的放鬆.女孩兒選的是Kuskuching貓吻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沐浴乳,男生選的是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男用沐浴露,小克選的是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保濕沐浴乳(香草伊蘭).除了乾淨清潔之外,還能兼具爽膚美膚的效果真的太棒了!
 

 

15977740_10210484764862667_8008759644437284598_n.jpg

小克選的是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保濕沐浴乳(香草伊蘭)!我的工作項目很多~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內外拍,文案編輯;不論哪一項工作都需要在外面跑來跑去,還不時需要進出忽冷忽熱的空調環境.無孔不入的強烈紫外線,加上悶熱髒汙的空氣;讓我的皮膚總是遭受無情的打擊.所以洗個乾淨的澡,除了卸下髒污之外,更讓我保持身體肌膚清爽的感受.現在用的這個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保濕沐浴乳(香草伊蘭),太棒了!
 

3cats.jpg

先把手沾溼,然後擠出適量的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保濕沐浴乳(香草伊蘭)在手掌心,雙手搓揉後就會產生細緻柔軟的泡沫,均勻地塗抹在身上.這些泡沫很容易就可以沖乾淨,髒污也隨即被帶走.洗澡最重要地的就是清洗後的乾淨感,沖洗不乾淨的感受和身體肌膚上保濕嫩澤的感覺並不一樣.而用過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保濕沐浴乳之後的感覺,就是乾淨清爽,而保濕嫩澤的感覺可以持續到洗完澡之後一段時間.而淡淡的清香讓自己或靠近自己的人,都會覺得愉悅.

IMG_1277.jpg

4cats.jpg

Kuskuching貓吻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沐浴乳向來就是女孩兒們的最愛,泡沫柔細非常好沖洗之外,一邊洗一邊就被他高貴的玫瑰香氣所陶醉,尤其這個保加利亞玫瑰,需要3000朵玫瑰才能萃取1CC的精油,加在沐浴乳裡面,他珍貴的保濕成分更是不遑多讓.除了沐浴清潔的功能之外,還能保養身體肌膚;適用於各種肌膚促進新陳代謝,飽含的維生素可以洗掉老舊,讓自己感覺也煥然一新.尤其是他的香味還能有前味中味後味不同的層次,洗澡的當下可以享受整個浴室所彌漫的香氣,洗完之後還可以讓人放鬆享受身上散發出的香味,即使穿上衣服走出去也能讓身邊的人耳目一新.這天然的香味具有持久性,並且能淡雅的吸引周圍的人,難怪女生都愛啊!

 

20171114_215523.JPG

5cats.jpg

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男用沐浴露肯定就是男生的最愛了!清新的海洋氣息,一掃男人油頭垢面的感覺.淡淡的香味是一種禮貌,也格外替第一印象加分.男生喜歡簡單好處理的沐浴乳,洗得乾淨沖得容易就是好用.tim就不喜歡洗完澡還有黏膩的感覺,他不認為那個叫做滑嫩哈哈!這款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男用沐浴露讓他可以很輕鬆地完成每天必須的沐浴工作,還可以讓他有乾淨清爽和淡淡的男人味.他說女生似乎對他身上的味道反應很不錯,讓他的自信度加高囉!

C360_2017-12-28-11-48-24-271.jpg

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小克提供五塊Kuskuching貓吻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滋潤美肌皂給大家有獎徵答,只要答對有關小克的問題,就能得到這塊~拍照不用美肌功能就能拍出水潤光彩美肌~的Kuskuching貓吻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滋潤美肌皂喔!把臉和手沾溼以後,將美肌皂塗抹在手上然後搓揉起泡後,在臉上以畫圈方式輕按就可以帶出髒汙,用水清洗乾淨後,再以毛巾輕拭乾後,就有一張光潔舒服的臉囉!恭喜這五位美麗的女性~~

PhotoGrid_1514434121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