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除記憶之前
把所有的記憶重來一遍
忘掉之前先讓心死
要愛之前先學習用心承受
置。之。死。地。而。後。生
即使在夢裡小精靈也一樣會有脆弱 

photo:clio





他對妳只是當作妹妹而已
因為他從小就只有妳跟他一起
所以那不是愛只是習慣只是倚賴 

 妳知道我是誰嗎

妳是誰並不重要
我愛他就是要得到他
妳不會是我的對手

 妳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妳不過是跟他一起長大而已
而我確定會愛他一輩子
請把他讓給我

 很顯然妳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不過我答應你的要求
 並且我可以把他有關我的記憶全部消除
 但是周遭人的記憶卻是非常深刻
 可以嗎

為了他我一定會做到
妳要說話算話關於記憶消除的事情

 嗯我一定說到做到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想起來了
 那麼關於妳的所有一切都會消失
 那是給妳今天對愛情所做的逞罰 





她 人間女子
為愛不顧一切卻不見得懂愛 


他 半精靈半人類
當他懂得愛和所愛的人之後才會恢復精靈的身分 


她 精靈
為了守護他並且愛他而來
只有他懂得她之後才會擁有真正的精靈力量 





是個夢

一個下午的南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