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97433756415.jpg

小克的最佳夥伴爆肝工程師TIM要過生日了,這次我從MOMO訂了一組男士專用保養品本客BULK HOMME,他特別的成分之一是從蘋果幹細胞萃取而來.這次我選了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化妝水,讓從來只用水洗臉的TIM也能新鮮一下.加上這次的新包裝簡約又輕便,當作生日禮物一定萬無一失囉!
 

20181002_183401.JPG

C360_2018-10-12-15-18-37-483.JPG

乖乖連續用了七天的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化妝水,TIM說沒想到臉部肌膚的感覺這麼好,初初自己摸到都嚇了一跳.從來不用任何保養品的男士,有可能知道的是錯誤的保養觀念或是自以為是,而更多的可能是因為用過不適合自己的清潔保養品,嫌麻煩就卻步了.

20181002_213058.JPG
幸好小克選了這種不管是第一次或是想換牌子,都是最佳選擇的本客BULK HOMME,讓 TIM 可以一用就愛上她的容易沖洗還有天然的香氣.持之以恆換來的當然就是~乾淨清潔舒爽的臉龐,還有得到飽飽水分又輕鬆的臉部肌膚囉!

20181002_212140.JPG
20181002_212339.JPG

【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是質地細膩容易起泡的「天然皂」。含有黏土礦物和皂土的細微粒子,可清除毛孔內多餘的皮脂,對於容易出油的男性肌膚來說,是可以常保潔淨的洗面乳。【本客BULK HOMME化妝水】~則是以親膚的溫泉水為主,搭配蘋果幹細胞萃取物等天然美容成分。略稠的化妝水可以全面包覆臉部肌膚,就算是容易乾燥的男性肌膚,她也能滲透至深處的角層部位幫你滋潤兼補水。

20161201_210527.jpg

一天早晚兩次,早上醒膚晚上潔膚,讓你的臉部肌膚總是乾淨清新,也讓別人看見你的時候是光采閃亮.如果女為悅己者容的話?同樣也會這樣看男性,你總希望別人多看你一眼留下好印象,也希望自己身邊的女性覺得有你真的是很有面子,哈哈!讓別人有面子之前,先用男士專用保養品本客BULK HOMME讓自有面子囉!

1481007313326.jpg

日常生活裡面,男性依樣暴露在髒汙的環境哩,電腦輻射或是空氣汙染或是運動活動,讓自己洗個乾淨的臉,讓自己舒舒服服的補充水分和養分給總是要面對人群的臉,絕對是應該也必要的.

20180506_181512.jpg

本客 BULK HOMME搭配蘋果幹細胞 萃取精華,她的天然成分能調整肌膚狀態,因為使用了水解蠶絲+白柳樹皮萃取物+黏土礦物+茶葉萃取物.堅持以1%單位調整比例來打造專屬男性肌膚配方,最主要使用起來清爽,彷彿沒有塗上任何東西,這讓男性的接受度大為提升.因為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淡淡的中性花香氣味,隱隱約約地讓身邊的人沒有侵略感而是親切忍不住靠近.

20181001_181007.JPG

使用方法
【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
擠出約1公分的份量在起泡網上,或是在手心搓揉起泡,以指腹在臉上畫圈待全臉都是泡泡之後,再以清水洗淨.
【本客BULK HOMME化妝水】~洗臉後擠出約50元硬幣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如果肌膚無法一次吸收完成,可以分兩次少量均勻塗免在臉上.

 

undefined

現在本客BULK HOMME也有定期配送的服務,只要在官網按下確認,就可以每月把乾淨清潔舒爽閃亮的肌膚送到你家囉!潔顏霜+化妝水絕對不會讓你漏失掉,現在還有乳液,一次三種讓你更方便.

undefined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LKHOMME.tw/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官網
https://www.bulkhomme.tw/pages/ss_lp118031/?wmpref=amt_lp03

 

undefined

img_b_07.jpg

img_b_08.jpg

img_b_09.jpg

img_b_10.jpg

img_b_11.jpg

img_b_12.jpg

img_b_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