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03_203634.JPG
小克最愛的ABV精釀啤酒餐廳出第三店了,從板南線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兩分鐘就到了,12樓居高臨下可以俯瞰周遭美景.小克非常喜歡ABV的各式餐點,當然它們家的300種精釀啤酒更是讓人眼睛一亮.這是一家你如果不喝酒的話,她的美食會讓你嘖嘖稱奇;但是來這裡光是看到一整面牆的精釀啤酒,任誰都想小酌一下的啊!
 

20181003_194354.JPG

以往只要上台北在忠孝敦化附近的行程,一定要到ABV吃吃喝喝,這裡真的是小克的首選.ABV也會定期舉行品飲會,帶領我們認識各國或是各類型的啤酒,每次參加都讓我們學到許多,也在品飲上面喝到各種精釀啤酒,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或是自己喜歡的種類.每家店都有一面精釀啤酒牆,服務人員會根據我們的需要來介紹酒,也會介紹不一樣的酒色給我們品嘗.

20181003_194515.JPG

在店內,隨時提供來自德式、美式、英式、比利時超過300種的精釀啤酒,每週更會更換30~40種啤酒風味,如荷蘭、希臘、奧地利、法國、南非、匈牙利等...超過30個國家的啤酒。開店至今,已引進過超過3000種以上的精釀啤酒。這次在府中店除了啤酒牆之外,還把位子設在啤酒櫃前,很有酒青的風情哈哈.非常適合IG拍照上傳,那年那個小酒吧的情境,很有感覺喔!

20181003_194237.JPG

20181003_194300.JPG

1538605645507.JPG

這次開幕是第三間店 ABV閣樓餐酒館頂樓景觀餐廳,位在12樓把四周景色盡入眼底.白天可以遠眺七星山,夜晚的戶外位子還可以欣賞頂樓高空夜景.舒適的戶外吧台,讓人坐起來很舒服,尤其徐徐涼風,喝著屬於自己的精釀啤酒,再加上美味精緻的歐陸料理,ABV特別的將歐陸各地區的香料和義大利麵做結合,創造出能代表各地區獨特風味的手工料理!

20181003_195417.JPG

20181003_195329.JPG

這次我們點得是四人1999套餐,除了我們喜歡吃得之外,也參考了服務人員給我們的建議,選的餐點有希臘費塔沙拉+西班牙臘腸冷盤+酥炸鮮蝦佐蒜味美乃滋+檬香鯷魚辣炒蝦+蒜炒雪莉酒菇+微醺龍舌蘭雞肉寬麵+帕瑪火腿白醬大貝殼麵+混蛋火腿脆薯

20181003_194750.JPG

20181003_194713.JPG

希臘費塔沙拉~還配上烤得香酥的蒜味麵包,想多吃麵包還可以續加喔!因為等等其他的餐點有些獨特的醬汁可以用麵包沾來吃,又可以滿足多樣化的口腹之慾.費塔是一種帶有鹹味的由山羊乳和綿羊乳混製而成,沙拉上面還淋上了油醋醬,從第一道開始就刺激了味蕾.

20181003_194829.JPG

西班牙臘腸冷盤~這是用伊比利豬來做成的臘腸,他的腸衣是豬腸.煙燻過後切片,盤邊還有一把堅果和橄欖,非常有趣的搭配.

20181003_194856.JPG

檬香鯷魚辣炒蝦~這道確實讓我們眼睛一亮,香氣很霸道,辣椒檸檬還有鯷魚,各從其類完全不同的香味和滋味混合起橄欖油,蝦的鮮度和彈牙自不在話下.但醬汁更顯特別,絕對要再拿麵包來沾著吃,滿口生香啊!

20181003_195042.JPG

混蛋火腿脆薯~荷包蛋配上火腿和脆薯,沒想到真是三人行必有特殊之處,荷包蛋蛋白的焦香蛋黃的半熟嫩,攪和進火腿和脆薯,口感非常好吃又有趣.

20181003_195140.JPG

蒜炒雪莉酒菇~平常我們比較少吃這類的蘑菇,尤其還用雪莉酒來炒,一定要試試看的囉!

20181003_195203.JPG

酥炸鮮蝦佐蒜味美乃滋~鮮蝦裹上麵衣酥脆夠滋味,沾上alioli又讓口感更上一層樓了.

20181003_202921.JPG

帕瑪火腿白醬大貝殼麵~我們把所有佐料都塞進大貝殼麵裡面,一口放進嘴裡咀嚼,真的非常特別的體驗,雖然大貝殼麵不如其他的義大利麵軟爛,但很有吃饅頭的感覺哈哈!

20181003_203440.JPG

微醺龍舌蘭雞肉寬麵~絕對讓我們驚叫驚喜又驚艷的一道料理,那個衝入鼻腔的龍舌蘭太誘惑人了,大塊的雞肉更是撕咬起來口感絕佳.這道麵的醬汁也非常好吃,絕對又要來片麵包混搭的吃一下囉!看看影片你聞到酒香了嗎?

 

20181003_194455.JPG

連電梯間都看得見酒牆,你還不快趁著周末來這邊放輕鬆地吃喝一番;這裡的服務人員不論是對啤酒或是對菜餚,都能專業的如數家珍.甚麼菜配甚麼啤酒,什麼啤酒選甚麼菜,都能讓你品嘗到食物和啤酒的精粹!

20181003_203139.JPG

ABV提供完整的啤酒專業知識,加上精釀啤酒侍酒師會協助我們酒與餐點如何搭配.每種餐點都能找到一款精釀啤酒來相得益彰,每瓶酒也有一道餐點來畫龍點睛。真的是一家讓我們可以吃喝盡興,又能徹底放輕鬆的好地方!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世界精釀啤酒

訂位專線:02 29699989

地址:板橋區府中路67號12樓

路線: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右側延農會騎樓府中路直走200公尺

官網:http://abv.com.tw/penthous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3
IG:https://www.instagram.com/abvbeer3

/20181003_194926.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