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_074624.JPG
我是咕少,12歲公的黑貴賓,本來是隻浪浪,來到小克主人家有七年囉!希望我身體健康心情開朗,主人總是在營養和美味上讓我飲食有變化,今天主人不知道又為我準備了甚麼?聞起來是好香的牛肉味道,吃起來很可口,讓我吃完了還想再來一點.沒錯~小克選擇的就是澳登漢方和牛無榖寵物飼料!完全MIT,台灣在地生產+專業成分調配+高級和牛配方+溫補漢方添加+原料不含榖物+多項食安認證,讓你家的毛孩也來換個新口味吧!


 

20220929_082139.JPG

20220929_082736.JPG

看到<和牛>兩個字都讓我眼睛一亮了!質樸的外包裝,清晰的內容物說明,真得想快點拆開來讓咕少嚐嚐.咕少不挑食,任何時候對食物都有極高的興趣,雖然已是熟齡犬但活力旺盛.所以在牠的食物上面,我會定期更換,並且讓營養更均衡.這次我就選擇了<澳登漢方和牛無榖寵物飼料>,台灣在地生產+無榖+漢方,是我選擇的重點.

20220929_082819.JPG

VideoCapture_20221005-075146.JPG

開袋見真章,明顯的牛肉香氣清新又乾淨,光是聽到飼料倒在盆裡的聲響,咕少就開始跳上跳下的討食了.真的第一次看到寵物飼料這麼重裝備,不論是體弱的室內犬或是運動量大的狗狗,都能獲得均衡又豐富的營養.<澳登漢方和牛無榖寵物飼料>是由飼料配方師根據毛孩的需要做專業成分的調配,採用高級和牛配方提高毛孩的接受度,尤其有溫補漢方靈芝的添加提升身體機能.

VideoCapture_20220929-192232.JPG

20220929_082852.JPG

<澳登漢方和牛無榖寵物飼料>台灣在地生產,新鮮品質有保障;通過多項食安認證,參考美國NRC營養標準設計.尤其他的蛋白質來源,嚴選動物性蛋白滿足狗狗主要的營養需求;鮭魚肉、雞蛋、和牛、火雞肉、羊肉,除了營養完備之外更講究適口性.無榖不過敏,用多種天然食材取代榖物,降低過敏率.

20220929_082831.JPG

VideoCapture_20221005-075427.JPG

由專業營養師按照狗狗需要比例調配出的成分,有動物成分鮭魚肉、鱈魚、雞蛋、和牛、火雞肉、羊肉等等,植物成分的蔓越莓、南瓜、胡蘿蔔、亞麻籽、黑豆等等,還有益生菌和各類營養素;尤其漢方的靈芝更顯珍貴.從原料選取>營養調配>生產製作,專業研發出好吃又營養的無榖全齡犬飼料,讓毛孩吃得更健康.

20221002_073833.JPG


20220929_082002.JPG
澳登寵物
IG: https://instagram.com/audenpet?igshid=YmMyMTA2M2Y=
FB: https://www.facebook.com/Audenpet
官網:https://www.audenpet.com/

20221001_074439.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