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7-05-04-12-51-02-511.jpg
喔喔~新貨到,手上這支固牙膏很不一般,他使用天然草本當作主要成分,跟市面上常見的牙膏大相逕庭.骨碎補、丁香油、半枝蓮、白花蛇舌草、左手香、茶樹精油都屬於天然草本植物,固牙膏不添加任何氟化物或二甘醇、三氯沙,使用植物性清潔劑APG,牙齒清潔沒有刺激,不僅對身體安全,對環境也不會造成損害.
 
 
PhotoGrid_1493966353825.jpg

咀嚼力在我們人生裡面非常重要.咀嚼力低下的話,常見的耳鳴、肩膀痠痛和失眠,孩童會出現運動障礙、學習力差的情況,成人容易有三高、肥胖等代謝症候群的困擾,甚至提高心臟病、癌症、腦栓塞,以及長者失智的機率。既然要咀嚼,保持口腔衛生做好潔牙需要,才能好好地咀嚼食物享受人生囉!固牙膏的名字取得真好,因為鞏固牙齒真的很重要,尤其任何年齡把培養咀嚼力看作當務之急,要做好咀嚼力保持口腔清潔就是絕對必須,要保持口腔乾淨用甚麼牙膏刷牙就成為很重要的事情.

C360_2017-05-04-12-49-55-781.jpg

固牙膏擠出來不是一般的白色膏狀,而是透明的顏色,這代表沒有使用碳酸鈣成分,而是選用山梨醇、海藻膠、植物膠當作基底.聞起來還有刷牙時具有淡淡的清香,那是來自天然植物精油、薄荷產生自然的香氣,並非大家習以為常的刺激般的清新味道.因為採用植物性面活性劑APG,所以泡沫特別細緻加上特有的膠質配方,可使動作較慢的老人和小孩不致泡沫水流著滿面而草草地結束刷牙.

2017-05-18 19.48.06.jpeg

小克會先漱口,然後牙刷沾溼才塗上固牙膏,再稍微沾一下水就能在刷牙的時候達到起泡泡的感覺囉!牙膏畢竟多少都會留在口腔裡,甚至不小心吞下肚,採用植物性APG來清潔也就沒有刺激性,相對就安全多了.固牙膏就像是中醫的牙膏,骨碎補、丁香油、半枝蓮、白花蛇舌草、左手香、茶樹精油都是中草藥當中對牙齒很好的植物,可以去除牙菌斑,鞏固牙齒和消炎抑菌.就像很多人吃中藥那樣,固牙膏是中藥的牙膏.

PhotoGrid_1493966497800.jpg

刷過牙之後,用舌頭去感受每顆牙齒表面,有著讓自己喜歡的清爽和清潔度,口氣也很宜人不是一般的牙膏味.口腔黏膜有損傷的時候,用固牙膏也不會產生刺激的疼痛感,不會讓我害怕刷牙.

20170421_085743.jpg

對牙齒來說口腔是全身存在最多種細菌的地方,牙周病不只是會讓牙齦出血、牙痛或是牙齦萎縮,嚴重則會讓牙齒鬆動脫落,影響咀嚼消化功能。牙齦萎縮露出牙根容易造成牙敏感,「牙齒酸蝕」讓牙本質外露,也是導致敏感牙的原因之一。想要預防敏感牙,酸性食物或刷牙力道過大都是造成酸蝕的危險因子。 使用吸管喝飲料,縮短酸性物質在口腔停留的時間;吃完酸性食物後,先用清水漱口中和口中的酸性,過30分後再刷牙。選擇能夠增強牙齒結構, 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降低牙齒酸蝕的牙膏也很重要.

20170420_190548.jpg

很多時候,我們會用牙膏當一般清潔劑來使用,像是清洗杯子之類;但用過固牙膏之後,你會只想讓他為你的口腔和牙齒效力,因為他是真的用天然草本植物沒有任何添加氟化物,讓我們的口腔和牙齒可以經常保持在乾淨清爽好口氣的狀態下.最重要的是固牙膏可以讓我好好享受飲食帶來的愉悅,卻不用擔心經常刷牙會因為選到不適合的牙膏造成口腔的生態不平衡,甚至因為活性界面劑的大量使用造成環境生態的不平衡.
 

C360_2017-05-04-12-51-28-566.jpg

有些牙膏對於牙齦出血是添加傷口收斂劑,但固牙膏則不然.像很多人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氟斑牙]問題,氟化物所造成的危害還包括氟骨症和骨折。氟骨症是氟沉積在骨中,這可以導致骨癌和骨折,關節疼痛等。在眾多氟的健康危害中,其中一種是它是一種內分泌干擾物,它可以破壞激素分泌而影響身體的許多方面,包括生殖系統,大腦,認知發展,甲狀腺功能,神經系統,血糖水平, 及松果體功能。怎麼都沒想到刷牙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存在著不簡單的學問啊!
 
固牙膏~草本漢方的牙膏

官網:http://www.9scare.com/default.asp
 
 

screenshot-www.9scare.com-2017-05-06-05-06-42.png

screenshot-www.9scare.com-2017-05-06-05-07-5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