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3.28.42.jpg

做料理是開心的事!不用上菜市場採買,產地直送的漁獲送到家裡來,對職業婦女或不擅挑選海貨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棒了啊!最重要的是崇文洋行的海鮮種類繁多而且新鮮,下單後處理準確又宅配快速,對喜好海鮮的我們來說絕對是海鮮主義.

 

 

1cats.jpg

這次料理的食材有白蝦仁鮭魚丁和香魚,當天下單隔天到貨;小克喜歡這種服務品質和速度.保麗龍盒低溫冷藏宅配安全無虞.蝦仁和鮭魚丁採用真空冷凍包裝,香魚則是單隻冷凍包裝,魚貨的完整和新鮮度看得見.
 

2cats.jpg

今天的餐桌決定好將這三種食材烹調成<泰式蝦仁炒蛋、洋蔥甜豆鮭魚丁和酥煎香魚>,希望家人會喜歡囉!

 

3cats.jpg

基本上產品已經做過處理才出貨,所以笨手笨腳的小廚也不必擔心,解凍之後稍加清洗即可.拆開包裝後看到的產品是~蝦仁無發泡,大而飽滿;鮭魚丁的色澤清晰,已清除魚鱗;香魚的鰓色新鮮,肉厚結實.如果對食材口感有特別要求的話,蝦仁開背挑沙,鮭魚丁切成一口大小,香魚刮背清鰓;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料理囉!

 

5cats.jpg

 

泰式蝦仁炒蛋

2016-01-28 12.48.14.jpg

 

泰式蝦仁炒蛋的重點是,好吃的泰式醬;這可以到泰式餐廳或外籍人士常去的雜貨鋪購買.先炒蝦仁略變紅起鍋,蛋花下鍋20秒凝固後翻炒略熟,加入蝦仁和泰式醬翻炒拌勻至蝦仁九分熟起鍋.不煮至全熟的原因是,起鍋後還有本身的溫度讓他繼續熟成,這樣的蝦仁吃起來飽滿有彈性.

2016-01-28 12.40.22.jpg

 

洋蔥甜豆鮭魚丁

2016-01-28 13.03.52.jpg

 

洋蔥甜豆鮭魚丁的重點是鮭魚先快炒至七分熟起鍋,洋蔥切絲先下鍋煮出甜味後放入甜豆煮至七分熟,最後加入鮭魚丁拌炒至熟即可起鍋.起鍋前放點酒,可以帶出鮭魚的特別香氣,不妨試試.

2016-01-28 12.59.34.jpg

 

酥炸香魚

2016-01-28 13.28.27.jpg

酥炸香魚的唯一重點就是,整尾要完整不能皮開肉綻,所以需要的就是時間和耐心.多數人會用烤的,但小克覺得用煎的真是又香又酥,整條魚感覺是活的,不像烤魚的肉質太穩重.尤其母香魚的肚子是滿滿的蛋,如果用煎的反而把蛋的香味給提升出來了喔.

2016-01-28 13.19.53.jpg

2016-01-28 13.41.55.jpg

 

今天的三道料理真是製作容易,卻又滋味十足.除了烹飪技術之外,新鮮的食材更是功不可沒;第一次跟崇文洋行取得的海鮮無話可說的完全符合小克的高品質需求.

 

2016-01-28 13.32.17.jpg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網頁設計簡潔明白,從選貨到付款真的是一指搞定!逢年過節或平常補充營養,崇文洋行絕對的海鮮主義~

 

官網:http://www.i-we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