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翻了一頁又一頁的書啊
都在合攏以後整齊的收拾昨晚的情緒
起身以後的我,不過是昨夜的一則風景 


photo:clio






 

是啊,我是說的牽強了點.只是這夜不寧靜啊...

茉莉跟想你好像有那麼點雷同的發音

jasmin跟就是你也有點相像

是啊,我是說的牽強了點.只是這夜不寧靜啊...

將眉眼兒彎似的月跟雲捉著迷藏

一會兒含羞帶怯躲進雲裡,一會兒又眨著眼對著你望

或是他也知道我的語重心長呢?

週末的晚上一點也不必擔心明天需要上班

或是明天安排了什麼需要早起的事情

所以我把晚上看書的習慣延長了一點時間

於是夜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了清晨

從極度的黑慢慢被稀釋;就看到一點點的亮

本來是不甚清楚,漸漸漸漸的多了起來

是雞啼嗎?難能可貴的在遠方悠揚著

是鳥聲嗎?又準備在電線桿灑上碎碎的八分音符

只有花草還是不語,即使片上的露珠已經重到該落下

她們也只是搖搖頭繼續等著黎明而已

被翻了一頁又一頁的書啊

都在合攏以後整齊的收拾昨晚的情緒

起身以後的我,不過是昨夜的一則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