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上帝的祝福與愛
時時臨到每一位父親
讓你擁有快樂的身體強壯的靈魂喜樂的心
讓孩子和妻子能在你身上感受到你對他們巨大的愛
他們是如此愛你
接納你的軟弱或缺點因為你是父親啊
~CLIO



一位平凡父親的祈禱◎Johnson

親愛的天父,我當爸爸了!一個孩子的爸囉!每當我為了調皮的Johnny傷腦筋時,我就想到這二、三十年來您辛苦了。我總是讓您操心,但您從來沒有遺棄我。主啊,求您讓我的兒子能夠親近您,認識您,讓他能夠在您的疼愛下成長。求您讓他懂得感恩,不管在順境或困苦時。主啊,我的生命有限,如果那一天我不在了,求您在他需要愛時告訴他,我愛他。而您更勝於我愛他。讓他學習如何愛自己,愛別人,即使受傷了也要勇敢面對。求您讓他能夠學會面對問題而不逃避,讓他知道您可以幫他,只要他相信您。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William Barclay《當你求》

主啊!助我以真誠來面對你所賦予我的重大責任及使命。讓我成為兒女的好榜樣、好朋友,以及妻子的好伴侶。讓我遠離一切導致家務更難處理的惡習,使我遠離一切叫家中大小緊張的怒氣與煩擾。賜我健康與力量,使依賴我及深愛我的人生活有保障,讓我記得愛比金錢更重要。主啊!你賜給我作父親的名份,你也將你的名賜給我,求你助我能名符其實。因著你的慈愛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