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得到上帝的智慧第一件事就是向祂求
然後對求得的這些話語打開我的心
遵守祂的命令並且榮耀主名

PHOTO:CLIO




 

主啊

希望我多認識祢好知道自己在什麼情況下該怎麼做

讓我擁有祢的智慧好讓我能活在你早已為我預備好的豐盛生活當中

智慧是上帝的心從上帝的話語之中就能發現她

當我們尊榮上主智慧就在生活裡打開一扇門

上帝的智慧不是屬世的智慧未必是我們可以理解的

比如要有所增加就要把你所有的存起來

但上帝卻要我們把所有的給出去這樣才會有更大的寶藏回敬給我們

要怎麼得到上帝的智慧第一件事就是向祂求

然後對求得的這些話語打開我的心

遵守祂的命令並且榮耀主名

當我專心求智慧就會找到她當我尊榮上主祂就會使我得尊榮

上帝要傾倒祂的恩典讓我福杯滿溢

我在世的日子都要生活在智慧與祝福當中了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特權

可以放膽來到你施恩寶座前

謙卑的向你求智慧求明白求你的引導

我全數都要領受奉耶穌的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