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百萬小學堂請問上帝頒布幾條誡命
九條 十條 十一條
你還有三張卡可以用或是相信你自己


photo:clio





乞丐向富翁乞討

富翁說如果你答得出來上帝頒布幾條誡命我就賞錢給你

乞丐說十一條

富翁說你連這個都不知道上帝都不幫你了



星期天早上富翁去禮拜

聽見大主教問所有人一個問題

妳們有誰知道上帝頒布幾條誡命嗎

其實上帝頒布十一條誡命

這第十一條就是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於是王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王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這時候富翁抬頭才看清楚原來那天的乞丐是大主教



諸位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因為你不知道你所接待的人會是誰

你說會不會被騙呢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主並不偏待人




在搜尋欄裡鍵入靈感小記可以看看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