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11966757825.JPG
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為想讓孩子腦力智力和體力更均衡發展的父母們,提供由營養師為現代兒童所缺乏的主要成長營養素所設計.加了三樣蔬果~野櫻莓、西印度櫻桃、甜菜根,三項營養添加~膳食纖維、葡萄糖酸亞鐵、酵母鋅,讓營養更升級的魔法複方.提升防護力,幫助兒童更有精神元氣,學習跟運動都更有效率,讓兒童的發展有穩固的基礎。

 

FB_IMG_1560085378762.JPG
FB_IMG_1611965248103.JPG

身為阿姨的小克,也會和朋友交換讓孩子健康長大的心得.尤其我和可媽都在醫院服務,對於營養更是有想法.小克發現了不錯的野櫻莓維他命C粉,馬上就告訴好朋友可媽,這個由營養師專為現代兒童所缺乏的主要成長營養素所設計之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

FB_IMG_1615100264115.jpg

FB_IMG_1615100286736.jpg

可加還在可媽肚子裡,小克就認識她囉!當然希望我看著長大的孩子,能健康順利的成長.根據我自己養育小孩的經驗,正常的作息、健康的生活習慣、均衡的營養都需要相輔相成;但也難免有不足的地方,或是想要加強的部分,補充正確的維他命就很必要了.

line_173013636883478.jpg

line_173010828023062.jpg

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含有野櫻莓、西印度櫻桃、甜菜根,還有特別的營養添加~Fibersol-II難消性麥芽糊精、葡萄糖酸亞鐵和酵母鋅.這些都是營養師針對現代孩子所需要的,容易缺乏的部分所設計出來的.好吃的滋味,天然的香氣,都讓孩子們愛不釋手.只要願意持續補充,就能達到想要的結果.

line_173015439294310.jpg

line_173016318206445.jpg

line_173018522521549.jpg

除了可加之外,連下課一起先來阿嬤家的表弟們也都喜歡上了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除了豐富天然的營養成分之外,更通過SGS專利認證;420農藥檢測不含重金屬塑化劑,更沒有人工香料色素或是防腐劑.孩子們喜歡吃,大人也放心.

FB_IMG_1611966587269.jpg
其實我們做父母的對孩子的期望就是~平安成長,快樂學習,健康生活;多關心留意他們的健康狀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不論是學習或是運動,按部就班配合各階段所需要的營養,做正確和適度的補充,孩子就能長成應該有的樣子囉!從小養成良好習慣,就跟小克或可媽一樣,替孩子們補充維他命C.

line_173021439697225.jpg

line_173028111706285.jpg
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4~12歲的兒童每天1包,13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天2~3包.4歲以上兒童食用,不要超過每天的建議量。不含乳糖、無麩質、無人工色素和香精,可安心食用。每包3g~野櫻莓凍乾粉(野櫻莓、水蜜桃、諾麗果、麥芽糊精) 、菊苣纖維、膳食纖維粉、葡萄果汁粉、維生素C、赤藻糖醇(甜味劑) 、法國甜根菜、檸檬酸鋅、 葡萄糖酸亞鐵、西印度櫻桃、檸檬酸.

line_173033368125866.jpg

line_173035983001386.jpg

line_175144789715529.jpg

小朋友們非常喜歡這個滋味,開封以後就直接倒入口中吃了。要是你的小朋友不習慣或是比較小,加在冷開水裡,攪拌均勻用喝的也可以。利用天然植物營養萃取技術+專利包覆技術+造粒粉末成型技術;萃取後只留下純粹蔬果成分,不易氧化,做成孩子們好吸收的粉末狀.天然的香味和甜味是來自野櫻梅粉和赤藻糖醇,低熱量好吸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line_175146682707612.jpg

 

可媽會在可加的鉛筆盒裡放一包,大孩子也能幫自己補充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從小養成對自己負責的習慣,也很重要喔!有些孩子常感冒,挑食或不愛吃水果;尤其發育中更需要完善的維他命C來助成長一臂之力.

line_173032012740033.jpg

TY莓麗因子野櫻莓維他命C粉
官網:https://shop.tangyibi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ngyibio/
購買連結:https://shop.tangyibio.com/product-list/kids-Aronia-Berry-Vitamin-C/

FB_IMG_1540996154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