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
沒關係找關係
有關係真神氣
男人與女人
沒問題製造問題
有問題模糊問題


photo:clio




 

未來與過去是等質的平衡

我站在名為現在的蹺蹺板上四處張望

是有點膽顫心驚卻也無比的興奮

因為過去已經過去

而未來未必會走來

有人用不在乎掩飾他的在乎

有人用在乎隱藏他的不在乎

到底什麼做法叫在乎或不在乎

在乎跟不在乎是相反詞嗎還是隔壁詞

在乎跟不在乎若是用重量來看輕了多少

不在乎跟在乎若是用距離來看遠了多少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的有多在乎

我不是你我不知道你可以不在乎

在乎和不在乎楚河漢界還是灰色地帶

對於愛情

我們總是想法太多

換成做法以後又擔心太多

勸別人都很容易想自己萬般皆難

有句話說得好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反正也很多人因禍得福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